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01:12:5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J...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J:

突然有種感動,迫不急待想與妳分享!

想起下午我們三人渡過了很愉快的時光,彷彿回到過去,似乎這幾年來,都不曾改變。其實我們都知道,曾經度過怎麼樣不容易的日子。

我想,這是一種好奇妙的感覺,昨天才誓言再也不會有任何瓜葛的人、轉眼又成了好朋友,是的,我說的是,『好朋友』。那就像中間原本有一條分隔線,如楚河漢界般隔閡了所有的可能,沒想到,竟然只需要這樣輕輕跨越,就過了!

親愛的,是妳,讓我看見 神為我擺設的豐富恩典!
若不是妳,我沒法做這麼大的見證、對 神有這麼大的信心!

我仍可看見那一天我們擁抱著、妳釋懷般大哭、我們在 神的愛中禱告,我們的主何等的好!祂救贖了我、相信也救贖了妳。

一直沒記得和妳說,從那一天開始,我真真正正覺得妳整個人又亮了起來!

回顧那一段煎熬,很痛、但我感謝 神這樣用我,祂用這樣的方式讓我看見自己的盲點,終。於。看。見。

知道妳現在的不容易,因此我相信是 上帝要為妳、或為你們帶來些什麼,妳要多禱告、要充滿信心!因為有一天, 神會要妳親自為祂做見證!

我常常想起初見面那一天,三三八八的我和當時冷靜的妳,我們坐在難吃的簡餐店裡透過雁自我介紹,怎麼會想到,二、三年後我們之間有了這麼大的起伏!

就像是看了一場電影,感謝 主!給我們一個美好的結局。

親愛的J,妳要加油、要堅強、要。快。樂。

雖然身為基督徒不大應該這麼豪邁,但我還是忍不住想敬!敬我們失而復得的情誼,

   敬, 上帝!

台長: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因為 神是愛 |
此分類下一篇:...輕輕聽...
此分類上一篇:...愛很簡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