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00:03:0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雖然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覺得...

  豆和淬大概是最清醒的,精準地計算著我離去與返回時間.

  再來就是阿雯打電話給佳琪,傳說我去日本了;佳琪懷疑著說我沒和她講阿,可是打電話給我都轉語音...兩個我的好朋友以訛傳訛地聊著我是不是絕望地一個人跟團去日本?擔心我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怎麼這麼傻...

  另一個好朋友迷糊龔,非常得意的在23日我至日本的第三天打電話給我,要祝我旅途一路順風,別太想她,但伴手禮千萬不能忘記.轉語音信箱後還疑惑著,"她到底是不是這天出發阿?"

  我真感動,大家都關心著我呢!

  一點點悲哀...下次要不要關心得"準確"一點...=.=

  本來不抱期待的跟著歆的員工旅遊,來到我最沒有想過會去的國家.沒有想到五天的行程,卻讓我愛上這樣的土地.那真是前所未有的放鬆,不被打擾的清靜.

  偶而聽到微微細細地音樂響起,總會心驚.手機在響嗎!?這個時候會是誰打電話過來!?回過神才想起,我沒有帶手機阿!它在幾千公里的外海,任誰都阻擋不了我現在的悠閒.

  好幾次,我總想起你.這裡如詩如畫的風景,你看到了,定會高興如孩子.我們會不斷在畫中合影,共同在這樣的氛圍編織未來.那一刻,我好希望你也在身旁,我知道,我會在這場旅程中更愛你.

  而你註定沒有同行,在我註定帶著記憶消失時.或許我就知道,不是想念了.

  我想起你,卻不想念.
     我思愁,卻不憂愁.  

  如果,除去我愛你的部分,
     那麼,我還會這樣放不下麼?

  日本,沒有高樓林立,沒有吵雜喧囂.雲很靜,風很清.我帶著這樣的輕鬆,想像用同樣的情緒與你道別.

  如果說,在異鄊能夠試著輕易將你放下,回到高樓吵雜的台灣,還能不能有這樣的灑脫?

如果你投的那顆石子慢慢擲下,我能不能讓它的漣漪漸漸平息?

  帶去的藥都忘了吃,日本的美景卻好像可以治療一切.除了半夜突然醒來有點害怕日本貞子會出來迎賓外,其實也是很好睡的.

  我只是想說,親愛的,我安全回來了.

  所有關心著只是對我行程稍失誤的好朋友們,我安全地帶著你們的伴手回來了.(衷心期盼這不是你們最關心的...)

  一百多將近兩百張的相片還在製作網站,好風景是值得等待的.到時再和大家一起分享!

  等我唷!會很快的.

台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