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3 23:54:45|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前晚安茶】我的一週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總是這樣的,下班時間到了再多忙一下下,然後刷卡步出公司小門〈因為現在員工一定得從員工出入口走,這是硬性規定〉搭上公車,一路昏睡到家。〈我後來也才頓悟為何以前騎車回家的時候總是眼皮沉重...〉

然後,有空就去探探黃昏市場,看看有啥新鮮好貨料可以供我做健康簡單蔬食餐用的。不過似乎我運氣不好,逛了好幾次的市場,依然不見秋葵的蹤影。很喜歡深綠花椰菜的一小束樣子及色彩,還有熟熱時的散發出的撲鼻香味。當然,她也總成為我餐盒內的常客,弄這水煮蔬菜是睡前做的事兒,中間的空檔時間都被用來看電視跟摸東摸西浪費掉,剩下來的就是全部打點完畢,真正躺在床鋪上,整好以暇看個半小時的書。

某天,在夢裡我和男人在一天裡有了數次的爭吵,讓我心情持續在低點,簡直是快要崩潰的狀態,偏偏在下午兩人選擇了一家Cafe坐下來歇息,莫名出現的一個陌生女人,和男人熱情聊天寒喧,接著,當面就吻了他,我的反應給他一巴掌之後站起直接走出去。

好笑的是,剛醒來時還很積極的想要巨細靡遺的紀錄下來,無奈何,再次醒來只記得最令人生氣的事,連那一幕...都忘記了說....。

**************************************

文章圖片:和伶光姐還有她的小朋友去新莊植物社買的文竹。文竹,就是新娘花上所用陪襯的小草,這樣的說明大家都會有恍然大悟的表情呢!各式小盆正特價中,三盆99大洋,很不錯的呢!一次很快樂的週日午后輕鬆出遊。

台長: 許小妮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