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4 12:39:0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丈夫嗜甜如狂,尤愛朱古力,,每晚臨睡前都要大口大口吃幾顆朱古力,才能安然入睡。幸好他天生身形極瘦削,所以才沒變大胖子。

但我卻不大喜歡大大塊的朱古力,我只享受小嚼朱古力,而且不常吃,再加上近年體質轉變,吃太甜太多的甜食會引致喉嚨痕癢,即是食物敏感。因此我已經很少吃朱古力,偶爾亦只吃一兩塊。

有人說,女人比較嗜甜,但我卻相反,除了朱古力吐司和雪糕,其餘均一律謝絕。自我19歲之後才有這種情況,以前我可是愛死所有甜食哩!

但我丈夫卻剛剛相反,大量朱古力、蛋糕、雪糕等甜食,都是他的摰愛。有次他面不改容,一次過幹掉十四粒花生湯丸,事後他並沒有感到不適,反之我和媽媽倒有點被他嚇倒!

有時候他會逛逛零食店,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朱古力,回家後還會興致勃勃向我介紹他的戰利品!

還有他會留意一些餅店,看見人家出了合他意的新式蛋糕,他就會 ”擇日行事”!數他最愛的餅店食品應是果撻、芒果蛋糕和 ”金龍船”的千層蛋糕。

至今,他的口袋常備著一包潤喉糖,以便無聊之時作解悶之用,此習慣已由大學時代開始養成,最妙是多年來都是同一款式、味道的潤喉糖!他說他是一個不愛改變的人。

看,他就是那麼愛甜食!

台長: pui pui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