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22:35:0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體育班三個班,,東北角,旁邊的四海小吃..聚餐嚕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體育班三個班集合去東北角..<旁邊的四海小吃>
集體去聚餐..雖然每天在學校遇的到..
但是這是一次狠難得的聚餐..
一去到那..我看到大家都站在門口外面..等阿古
阿古一到..就陸陸續續的進去了..
我們先清點人數..
然後..菜就一到一到的端上來..
有吃有喝..也有玩..
剪刀石頭布..輸的吃下像保利龍味道的東西..
還加了一些醬,超噁爛的。
到就後..阿古向每一桌敬酒..
有些人偷偷的用酒敬..有些人則是也飲料..
因為阿古不肯我們喝酒..所以他昨天也很生氣..
因為..狠多人的臉都紅了..
而且..有很多酒瓶倒在地上..被他發現..
每個人都有喝..喝到爛醉..【我也是】
所以..我就跟學姊說..
禮拜一..應該不會練..他可能會訓話..
嘻嘻..所以..皮繃緊一點..耳朵..塞多一點衛生紙..
到最後..各自都回家了..
阿股再門外發酒瘋..
開始講一些有的沒的..
他還跟我說..
再等誰呀..是不是等〝陳治綸〞
當時我傻眼..我就說..哪有呀!
他還說我的男友比阿茹多,這令我更傻眼..
但是我覺得阿古發酒瘋比較好..
因為平常的阿古..生氣起來......狠..【無言】
發酒瘋至少比正常好..
所以..希望他常常喝酒..XD
最後大家就..回家去嚕!

台長: 小蠍*﹑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過每一天_* |
此分類下一篇:〝♥麻吉證書☆〞
此分類上一篇:╭★°〃哎呀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