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08:02:3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计划了很多没可能完成的事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home也改版面了我说.
看了不习惯 好把
是不会用.
还是换成旧版的
某人IBT 107 就够了 我说
还准备SAT 2300 ...555
你让我怎么活呀...
太天才了把 孩子.
不过用英文写的BO感觉怪怪的
好吧.我英语也没多好.
MD 个破地方 没地方考IBT的
去其他地方考么又太贵.
好把 是我把钱都花在vw上了~~
啊哈哈哈哈
害我想说粗口...
已经说了貌似.
突然觉得说英语毛爽~
要加油学其他的东西...
诶.突然觉得年纪大了 记性不好了
要不然这个点东西
怎么怎么怎么就是记不住呢.我说
太打击伤害我拉..

HJHJ~我靠你拉~
 
对了 关于图
是今天发现的个日本街拍网站里截的
是表参道还是代官山的忘了
best shot 这张 还不错.
害我想染头发的..
55.
 
 
no matter how high the sky is,
no matter how deep the ocean is,
no matter how strong the wind is,
no matter how wide the river is,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ey are none of your business!
 
某人BO里 一模一样control c的
就觉得发魇...
 
抛开language problem.

台長: chanki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