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16:15:2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個乖乖的打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過了一半又一半了,而我的專研還沒有開始的感覺,雖然我每個星期都會乖乖的去實驗室0~2次,不過最長時間也只有3小時,去了也只是幫幫學姐倒倒培養基,移移菌或打打資料,感覺是愈幫愈忙,愈幫愈亂。

今天早上有一節空堂時間,就上去實驗實看看,學長姐們都還沒來,只有老師在,又剛好今天是教育評鑑,老師好像很緊張,也叫我們幫忙整理一下東西,呵呵,我真是收納高手啊,三兩下就整理乾淨那一區域,然後又掃掃佈著千年塵的樓梯間,那些灰塵真是多到一種境界呀~十點一到,我又走去上課啦

雖然實驗方面幫不了甚麼忙,我也只會做一些雜事,這樣好像也不錯:P

台長: CHANi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