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01:33:2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獸進化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獸進化版


以前的年獸怕爆竹...現在的年獸怕...

SK2 雅芳 DHC 蘭寇 資生堂 脈衝光

生髮水 威而鋼 肉毒桿菌 抽脂手術

30磅啞鈴 優酪乳 還有番茄汁....

不知道明年的年獸怕甚麼???

...剛好處在有點怕年獸又不太怕的尷尬年紀
(終於知道譚詠麟--永遠的25歲--是甚麼意思了!!!)

1.走在街上,聽到入時的音樂時,身體雖然不自覺的被節奏吸引
..心裡卻沒有絲毫的感動
..(這不算變老吧!!!這該算品味)

2.一個人生活雖然孤單卻不寂寞,卻在回家時老是面對父母的疑問..(都幾歲啦!!!也不去交個女朋友嘛??)
..(我咧!!!該結婚的都結婚了~~~還沒結婚的..就屬我的年紀最大)..(那也不是我的錯啊!!!都怪老媽太早生我了)

3.日子一天一天過去,認識的人變多了,交心的人卻越來越少
..(兵在精不在多...樂透會中就是會中..買再多也沒用!!!)

我怕的年獸是
那應該是一隻會讓心變老的年獸...
怎麼樣才能趕走心的年獸呢???

最近看到魔戒二,雖然沒甚麼劇情,不過看4000人對幹
真的是滿爽的,尤其是看到歐伊莫來拯救國王時,
舉劍大喊 : save king 時,眼淚差點飆了出來

我的希臘婚禮,最後結婚典禮時,固執的老爸送給女兒一棟房子,兩人相擁而泣時,
(我的眼睛又不爭氣起來)

還好,心不算是太老,總是可以在生命中找到可以感動自己的事
我想...至少在今年...
我可以大聲的對世界說 :

我的心雖然很軟...但不需要威而鋼
我的心還很幼齒...所以不需要資生堂

台長: 我沒有良心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