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01:34:34| 人氣20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國之旅~~追趕跑跳蹦之第一幕第一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們匆匆結束完行程規劃會議,各自回家分工訂票訂房間

咻~~一下,時間又過去了!!轉眼就過了五天,直到出發的前一天,又有一個大驚喜

這次去指揮營的曲目有:貝多芬的艾格蒙序曲,舒伯特的未完成交響曲,莫札特第三十九號交響曲,穆索斯基寫拉威爾編的展覽會之畫,巴爾扥克中提琴協奏曲,還有一首現代的作曲家TAKEMISU

而我跟楷西在出發的前一天才發現展覽會之畫沒有買~!!另外最後兩首台灣根本就買不到,那更不用想說我們到底有沒有準備囉~!!

最恐怖的是除了我前一晚熬夜整理行李還整理不完之外,是我寫給李斯特音樂院要旁聽的確認信,他到我出門前一刻都還沒回覆我到底能不能從正式生改成旁聽

很擔心自己就白白的被叫上台去指,我就當場死在那啦~!

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拖著行李去機場跟楷西與學姊碰頭

這趟旅程是楷西畢生第一次的自助旅行,她爸媽很緊張,還特地來送行

臨走前她爸爸還特別叮嚀我們:楷西就拜託你們了,她第一次自助沒有經驗…….

我跟學姊還點點頭說:我們會彼此幫忙注意的~!!范爸爸你別擔心~!!

沒想到一路上迷路的都是我跟學姊咧~~!!哈哈哈哈~~~!!

就在要check in 機票掛行李之前,學姊大叫:啊~!!不能帶指甲刀上飛機啦~!!

所以我們三人就地在機場大廳直接打開行李,一屁股坐在地板上

你猜猜我們在做什麼啊?我們不是把指甲刀拿出來放在大行李罷了

對~!!沒錯!!我們三個女人就在中華民國的國際機場當眾剪起指甲,因為都覺得自己指甲有點長了,乾脆就剪一剪吧!!這三位音樂系的還是指揮組,居然可以乾脆沒氣質到這種地步~!!

好不容易指甲也剪好了,行李機票也掛好了,我們就往大家的好鄰居-萊爾富出發

第一航廈地下室有一間神秘的萊爾富,在停車場裡面,我們買了即溶沖泡麥片跟泡麵,想說之後可以省下早餐跟晚餐,開心的逛了很久才提著大包小包的去搭機

晚上八點半的飛機,不算太晚,但是機場大廳冷冷清清,過海關更是一個人也沒有

正當我們有說有笑地往候機室走去,眼前有位空姐慌張地問:往香港嗎?

三人齊聲回答:是!!

旁邊的警衛大聲罵:你們以為只有你們三個要搭飛機阿~!?全部的人都在等你們,快點去~~!!只差你們三個啦~!!

我心中吶喊:不會吧~!兩年前跟忤逆從日本回來就丟臉過,這次居然在國內出糗?

果然空姐又帶著我們跑起來了,邊跑邊說:八點半的飛機,但是八點以前要登機喔

就這樣三人跟空姐提著泡麵跟麥片喘吁吁衝到登機室,看到牆上的電子鐘大落落顯示四個紅紅大字-20:00整點

好險一路上沒有人看到我們驚慌失措提著泡麵拔腿狂奔,沒氣質到極點的景象

我們也只跑了三分鐘就到了,上次跟忤逆在日本是從登機門一號跑到七十幾號,中途空姐跑不動還交棒換人帶我們跑,而所有旅客都看見我們兩個台灣女人在東京機場不停地狂奔~!!丟臉死了~!!

到登機的時候我還被空少給整慘了~!!我這次居然還是一樣發生這種烏龍事

有了上次的慘痛經驗,這次我一衝進飛機,連空少很有禮貌地問我座位,想幫我指引方向,本大小姐鼻孔一哼,頭一轉就自個兒殺去座位,連看都沒看他一眼

可謂是一昭被蛇咬,終日怕草繩,我不僅沒氣質還沒禮貌,哈哈哈!!

一樣喘須須地坐的是國泰航空要到香港轉機,在香港轉機完就飛德國啦~!!
飛機上空調異常低溫,我冷到跟空姐要了兩條毛毯,鼻子冷到很痛,只好用眼罩蓋

在飛機上睡睡醒醒,吃了三個餐跟不時有恐怖亂流就到德國法蘭克福機場…..

我們在第二航廈下飛機,三人一下飛機就想去廁所梳洗一番,等到大小姐們都梳洗完畢,就開始尋找出口,往有火車站的第一航廈衝去

坐上了SHUTTLE到第一航廈,怎麼樣也找不到海關也找不到拿行李的轉盤

問人才知道我們要在第二航廈出關拿行李之後才可以到第一航廈搭火車

又坐回去第二航廈,先找到海關,排隊時又遇到一大團大陸人,一個人排隊一整團人插隊,除了生氣之外還覺得丟臉~!!結果又害我們等了好久才出關去拿行李

而行李呢?我們繞了所有的轉盤就是找不到我們的行李,又去問工作人員

他還用電腦幫我們找,最後的結論是你們的飛機班次不見了...這是什麼結論~!!

我們不死心再找一次,終於在角落發現我們的行李,因為轉太久被拿到牆腳去

不用去報行李掛失就好,拖著行李又坐上SHUTTLE去第一航廈地下室坐火車

以為這樣一切就會順利?!呵呵~~!!我原本也是天真的這樣認為~~!!

找到火車站,得先去旅遊中心開國鐵卷,我們買六天的國鐵卷,第一次用要去開票

一到旅遊中心,髒話差點飆出來,活生生排隊排到門口外面還甩尾喔~!!天阿~!!!

沒辦法,也乖乖排隊,整整排了快一個小時才開票去坐火車

從清晨五點就到機場一直到坐上火車整整花了我們快三小時才坐上往科隆的車

心中的OS:這趟旅行我想又是一趟阿呆與阿瓜的旅程~!!喔~不!!是阿呆與阿瓜還加上了阿西的三人旅程~!!

台長: 章魚子
人氣(20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呆忤逆
呵呵~~~~~沒想到我沒去也是一樣精彩
所以,..........(竊笑~~~~~)
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喔....
哈哈哈哈~~~~~~~~~~~
(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2007-08-15 11:12:12
章魚子
上次跟伍娘去日本自助,我可是作足了功課才去的喔~!!伍娘你那一次根本就是&quot憑直覺&quot去旅行,之前我狂K了三本旅行書咧~~~!!不過還是坐錯車跟迷路還有遇到休店...最慘就是趕飛機被整啦~~~!!
2007-08-15 17:20:36
小凡
喔喔~~~自助旅行果然很飄忽不定!!!!
我應該非常不適合這種行程~~~~
(可能會連家都回不了!!)
我還是都乖乖的跟團好了!!!^^&quot&quot
2007-08-16 12:27:06
章魚子
其實玩自助還是要乖乖作功課會比較充實好玩,像我們臨時報佛腳的也是會有很多趣事,迷路等車就耍白爛也是不錯啦~!!不過最好是上完音樂營再去玩會比較盡興,不然在火車上K譜真是討厭阿~~!!
2007-08-17 09:47:40
小花
小凡~沒錯沒錯(猛點頭)~
我們雙魚還是乖乖跟團比較實在啦!
2007-08-19 00:12:43
章魚子
不會阿~~請拿出你訂錢櫃ktv的完美訂位法,運用在訂房間跟車票,自助旅行一定沒問題的~!!
2007-08-22 00:1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