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22:36:08| 人氣147|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運快退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星期六我跟鐵蛋開心的從羅東開車上來台北

本來預計一個小時的路程,因為塞車的關係晚了半小時

也延遲了我原本想搭的高鐵班次,我想既然這樣我就搭下一班

順便去大陸書店買譜然後請鐵蛋去吃菜肉餛飩,沒想到就開始走衰運了!!

我信心十足的開到介壽堂的地下室停車場,但是我開到的是出口

指標上指示我繼續往前開,再往右轉,再往右轉,一直開到我很緊張

因為已經要回到台北火車站了,指標才說再往右轉

結果居然整整繞了一大圈,又花了我們半小時才到入口

最棒的事情是,我們一出停車場就下大雨,簡直是用倒的

當我們買完譜吃完飯,要開往台北火車站時又過了我要搭車的時間

所以我就直接提議請鐵蛋開車帶我去松山機場,我好直接坐飛機節省時間

鐵蛋是個大路痴,這次他買了新的衛星導航系手機,也在我的慫恿之下

決定試試看在下大雨的台北市,能不能順利使用它

我們就這樣傻傻的出發,一路上它跟我說的路都不一樣

鐵蛋跟我兩個人膽戰心驚的開往松山機場

我明明記得忠孝東路之後再左轉,但是被衛星導航說要右轉

在忠孝東路上迴轉了好幾遍,好不容易折騰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

我衝進機場,正奇怪怎麼都沒有旅客?

每一個櫃檯都寫著暫停營業的牌子,而且連半個小姐都沒有

只好找警衛問:請問為什麼沒有飛機?

警察:最後一班飛機九點,早就飛走啦!

天阿~~!!星期六晚上飛機只飛到晚上九點阿?!會不會太早啦?!

我再衝出來,看見鐵蛋的車還在,差點沒感動的哭出來

打開他的車門,正想謝謝他的體貼,一看,原來只是他還在跟衛星導航奮戰才沒走

等我坐上車,他還繼續奮戰了好久直到警衛覺得我們很奇怪過來趕我們兩次

我們才又往京華城開去,但是仍然是繼續迷路,因為我又跟衛星導航說的不一樣

其實我很想跟衛星導航大打一架的,但是我怕之後鐵蛋送我去找忤逆之後不知道怎麼回去,為了鐵蛋的性命還是忍住了

第二天星期天忤逆要去我學校錄音,但他不斷誘惑我中午跟他要去看故宮

但是愚蠢的我只想去沒有下大雷雨的地方,我以為那個地方只有高雄

所以執意坐上高鐵去高雄了,喔...這一切都是衰運的選擇跟開始

忤逆在我上車之後打電話來:寶貝,我出了圓山站之後一滴雨都沒有!

我吶喊:那之前在你家的狂風暴雨是怎麼回事?嘩啦嘩啦根本沒停過ㄟ!!

就這樣不甘願到高雄,晚上,當我在高雄夜市吃雞爪凍

徐老闆打電話告訴我明天星期一早上要去找他上課的噩耗

明明星期一只有下午的建築課的

我當場嚇死..衝去高鐵退票,再上網買飛機票準備一早殺回台北

十點三十分整,我千里迢迢到他家,滿身大汗邊指揮邊喘氣的

結果他只有看我不到十五分鐘就識破了說:阿~你還不熟阿?那算了原本想看你指揮哪一首比較適合?

我想:你昨天晚上才告訴我,我真的沒辦法再這幾個小時內練熟兩首阿~!

老闆還很好心載我到學校說:學校老師在開會,我現在退休了不用去真好~!!

我突然想起說:阿~!!今天十點半好像要開系大會,我要去開會,不然會被記曠課

(什麼學校阿居然要研究生去開系上的週會)

老闆說:不是下星期嗎?你為什麼記得是這星期?

我也不疑有他,就這樣跟老闆有說有笑地經過了音樂廳(當時正在開會的現場)

然後很開心的去琴房練琴到十二點,正當我覺得琴館好安靜的時候

一群群的學生都出現了,好熱鬧喔~!!

我的手機也響起,凱西打來告訴我:你怎麼沒來開會?被點名了啦!快去請假@@

阿~~晴天霹靂~~!!而再當我飛奔第一次找不著助教請假,第二次終於找到之後

得到的答案是....你忘記了就是要被記曠課~~!!

好樣的~~!!!很賽~~~~我就認命的去上三小時的建築課~~~

這時我的手機已經沒電了,忤逆跟凱西找我很久了

終於上完課回家,要換另一顆電池,卻翻遍了房間也找不到

就這樣,我掉了一顆也是唯一的一顆原廠的電池

第二天一大早九點的歌劇課到十二點,這次歌手很不熟,我沒辦法指

在那裡呆坐,凱西有事情沒有來,我一個人呆坐了三小時

十二點去練學弟的作曲六重奏,很難聽又很難指,因為速度變化很多

我一直把巴松管的Q點給豎笛,看著學妹們很不以為然的表情

我實在很受傷,唉...當指揮真難..

接下來的這幾天更悽慘

發現我的腳掌腫起來,不能用力走路之外

星期六右手食指的指甲跟肉被撞到有點分離流血發炎

問了台北台中跟高雄的通訊行居然沒有一家有我的手機原廠電池

而最難過的就是我星期六跑到台中想要星期日下午去高雄找忤逆跟小花

結果車票都換了,晚一天跟忤逆說

他星期日已經要回台北了,本來打算星期一翹建築課跟忤逆一起去逛夢時代

結果星期一我一個人在高雄打蚊子,最慘的是:星期一的建築課居然開燈點名

一個一個點名~~!!!連凱西要幫我簽名的機會都沒有,殘念..第一次翹課就被抓

而第二天就是今天,我一大早就要坐高鐵回台北趕去上歌劇課

但是從上車開始肚子就不舒服,跑了幾趟廁所跟祥益通電話後

恩...我們兩個都食物中毒了...好慘唉...

最慘的事情是,我的老闆這次歌劇課居然有來COACH

凱西還上去指了好幾首,等我到的時候老闆就剛走....

阿~~!!!是怎樣~~!?!?我還不夠悲慘嗎~?

十二點歌劇上完就去練學弟該死的作曲六重奏

結果今天學弟的作曲老師,也是我以前高中的作曲老師要來聽

喔喔好慘喔,才練一次就要給老師聽真是悽慘!!

我仍然是給錯Q點,唉...該死的速度仍然沒抓對

練習中學妹的臉色也都很不好看,真是很難過

學弟你寫的曲子根本就聽不出來有對錯之分阿~~~~?!

反正就是亂演一通到兩點去練樂團

我什麼都沒吃眼冒金星,還很想吐一直到五點回阿姨家

打電話想要找大頭的姑姑明天剪頭髮,結果姑姑星期三休息...好不巧..

吃完藥終於好一點開始上網寫我這陣子衰事

希望過了一個春假我可以好運一點,我這個春假會好好在家裡練琴

不過我媽剛剛又打電話來說:以前搬去台中的鄰居全家要來找我們玩,那個跟你青梅竹馬的那個男生,他媽媽要你介紹女生給他認識.......巴啦八啦

我想我還是在台北練琴好了.........好衰又好煩.........

衰運快快退~~!快快退~~!!

台長: 章魚子
人氣(147)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獅王~
看完你的文章,
只能說~
寶貝!!有空我們一起去拜拜吧!!
身邊都是一群瘋子的衰鬼留
2007-04-04 14:33:08
湖心亭
寶貝..................
你怎麼慘成這樣阿......乖乖~~~秀秀喔~~~~~
所以說,以後要乖乖聽忤逆的建議喔~~~~~~~
(不是福星但是還可以稍微照明一下的忤逆留)

PS.原來我是獅王身邊的瘋子阿~~~~嗚嗚嗚好傷心阿~~~~~~
2007-04-04 23:24:56
秀秀~~~
去!去!衰神退散!!
以後到松山區可以打電話給我阿....
雖然我不是衛星導航 但我知道路怎麼走ㄏㄏ
2007-04-08 14:11:41
章魚子
謝謝大家....現在好像已經衰到最高點了...身心俱疲中...
2007-04-09 13:56:05
BLUE
所以你春假帶回來的大福...是來沖喜用的...

(還在耿耿於懷中...)
2007-04-27 00:57:43
章魚子
哈哈哈哈哈~~~~~~不要這樣咩~~~~~下次我會帶&quot草莓&quot大福去孝敬您的~~!!辛苦你啦~~!!反正你春假也沒事出來走走咩~!!!不然下次帶鐵蛋去孝敬你~~!!
2007-05-01 23:31:10
忤逆
哈哈哈哈哈哈..........
大福~~~~~~~~~~~~~~~~~~
真有趣!!
2007-05-02 11:4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