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21:31:1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週超難撐

考試好多阿! 好煩!!!

財管危機今天總算告一段落

但也不代表我就此擺脫了它

拜託你賴弘能讓我過吧!!!!!!

這次真的夭壽不簡單 昨天看到BBS 助教說的"不簡單"心都涼一半...

12點睡! 3點起來拼下去 跟高三一樣shit!!!

看在我這麼認真可以不要刁難我嗎~

E(R)證明寫不出來 靈機一動用統計的方法證明 不知道可不可行

對的話我可能就是小天才了

還有第五題太誇張 翻過來我整個傻眼 昨天讀的時候還想有沒有可能考這張圖

想想怎麼可能!!! 太刁鑽了吧 SEC filing要考啥? 課本不過也寫了它的名字和無關緊要的東西

25分這樣浪費掉!!!!!!!!!!!!! 5題選4題寫跟沒得選根本就一樣

羅馬和阿笨竟然很快就交了還踏著輕鬆的步伐 喔~真羨慕!!!!! 

 

 

and...接下來面對明天的中會+貨銀

現在都幾點了我中會連一半都還沒看完 貨銀還封印中

maybe是要12點睡12:01起床才看得完....

i'm suck!!!

最suck的是什麼?

是我還一直玩一直睡一直摸東摸西五四三 

心臟這麼大顆都可以去打棒球了!!! 悶在這當垃圾太搞笑

好想徹底放鬆阿 都不能在床上滾來滾去無所事事了QQ 

 

anyway! 剛剛還是很閒的到處看相簿

發現達人女孩有些變好漂亮喔 其實是大部分都變很漂亮!

突然發現為什麼我又醜又蠢又很懶散?????

所以我下定決心改變了!!!!!!

寒假過後一定要有所改變! 這學期實在是太糜爛太醜陋

make difference!!!! right after the vocation!

希望天從我意 別再高拐了 先把我好眼睛變回來再說!!!

還有最近因為只吃兩餐胃變超差 媽咪上星期的叮嚀本來沒啥在意

這幾天報應接踵而來! 脹氣胃痛樣樣來 讀個書也不得安寧

還是要三餐正常!!!! 可是人家就常常睡到11點多嘛....

 

 

苦中作樂! 希望星期六是好天氣!

喵喵汪汪要去春天農場 鴨比~ 好期待喔!!!!

看網路上的照片有小兔兔耶ˇˇˇso charming!!!!

剛剛和汪去吃飯的店家有一隻好可愛好像娃娃的黑色玩具貴賓犬

好可愛喔!!!!!!!!!!!還一直跟我玩~~

為什麼我眼睛會過敏呢????????? 真討厭!!!!!

這個過渡時期還是狗狗貓貓兔兔最能撫慰我的心了 oh my!

 

 

ok廢話不多說休息夠了!

keep working!

fighting mode!!!!!!

 

台長: PON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