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00:32:21|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拉胃口大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學就兩份報告

雖然不難啦但很煩!

不過好險早上QUEENA有幫我一起翻譯認識地球的報告

兩台ipod touch真方便

我要趕快拿去改機 不然都不能打中文

企徵報名兩個人還很天才的打了羅馬拼音

不知道會不會被轟出來

 

體育課又好操 明天又要鐵腿了嗚嗚

不過兩點上完又可以回溫馨九舍找北鼻 玩到六點才走

吃完晚餐又黏在一起

穿西裝好帥 不要再抬高身價了好嗎 我開始緊張了!!!

主持人加油 你行的

晚上會計報告還差兩百字好頭疼 北鼻都洗完澡了我還絞盡腦汁卡死在那

後來以物易物 我幫施先生吹乾頭髮他幫我解決剩下那兩百字

真划算!!

最後感恩一下然後就沒你版面囉

昨天凌晨唱歌唱一半跑回來好感人 很開心真的

不過下次可以不要這麼傻嗎 騎太快了我會擔心!

 

 

今天最大的突破就是!

 

開學的誓言不復再! 我決定給老闆娘再一次機會!

沒有啦 是小婉和巴拉說那邊的粥便宜又大碗!!

所以

我去點了一碗

 

 

 

 

牛肉拌飯

好無聊 我舖什麼梗

總而言之 有好多菜可以夾喔

無限次數! 而且我本來以為只有粥可以夾

沒想到牛肉拌飯也行! 帥啦老闆娘 改過向善了喔

我和巴拉還在那邊你推我我推你 因為皮蛋沒了不過好想吃

後來小婉就很乖的直接幫我們問了 妳真是我麻吉(搥胸)

然後後來我們三個就各夾了一碗

猜溢出來的那碗是誰的?

 
我問北鼻第一碗是誰的他想都不想就說 一定是你的阿

施震宇你懂我 但這次你輸了

第一碗是巴拉的

哈 扯吧?

重點是 第二大碗 也不是我的! 是小婉的!!

我自己都意外了起來 還吃成小婉那碗

我胃口是變多小? 差~~~很~~~大~~~

不玩了 這整篇都在那邊五四三

重點是 我們三個也玩得太開心了 祁皓翎倒戈的事我們不放在心上 哼!

哈沒有啦 不要隔天又揍我 今天體育課已經被妳用到破皮了 妳這傢伙

晚餐吃到最後 巴拉決定來個"不必要"的飲料 (不必要 = 記帳上本不必要買的食物)

然後就在考慮要選什麼好

她就突然說了

"阿綠茶好了!  致癌!"

防癌說成致癌 笑得我們腰都彎了

好趣味的一個晚上 剛剛還玩了好多趣味的小遊戲

人生不過就如此嘛 晚上沒散步我還是過得好好的 而且好悠閒 開心!!!!

對不起沒趕上去期初社大啦 我當時還在和會計奮鬥中

下禮拜的社課會乖乖去的 耶~~

 

突然想到前幾天的棒球隊隊聚

在即將被拆掉的隊窩烤肉

糖糖和棠棠都好漂亮! 不虧是球經和人妻

文堯學姊超賢慧!! 球經人妻兩個都包了 棒球隊有這麼好的球經太幸福了吧!!!熱血!

大一好可憐 認命烤肉給學長吃

還在這麼冷的天氣被水桶灌+被水球砸

不過這個傳統真的好有趣好好笑 太可愛了吧大家

希望之後的比賽我都可以去 施先生也要加油喔!! 說好的王牌呢?

 

 

 

謝謝這麼多人關心我!

我很好:D

好朋友真的是一個都不能少

台長: PONY♥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笨
阿哈雖然我已經兩天沒見到你們了
但我還是很想你們的啦
沒辦法 要打工(嘆氣+攤手)

看到你最後一段就想到我白痴的想法XD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還硬要想
哈哈哈哈哈哈
乖~ 你還有我們呀:)
2009-03-04 23:18:01
版主回應
是阿~
不要想太多啦妳(拍拍)
還是你又做了什麼虧心事!!!!
哈哈哈沒有啦! 打工要認真喔
請客請客 耶耶耶
2009-03-08 15:5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