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00:49:50|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er ....:

周六的夜,守著一斗室的空寂。。
窗外寶藍色帝國大廈在漆黑中,顯得幾許詭異和莫名……
伴著莫名的 曖昧的心緒… (曖昧者 昏暗不明也 ^_^)
電話在手邊, 選擇不去撥接。
不攪擾遠方愉悅的午餐隅語﹔或,此地恣意的午夜狂歡……
鑰匙聲錚錚,踽踽跫音,住在927的老婦走過…。
心頭倏乎湧起一股極深切的同情。
罷矣……關懷的笑容與問候將再下回見面時奉上。
Ay~~~~~
3/15 帝國大廈燈乍滅時

 ˙  ˙  ˙  ˙  ˙  ˙  

風和日麗。
布魯克林區鳥囀啁啾,在尚未有一片樹葉的枝椏。
雖然,距櫻花和杜鵑的爭妍還有段守候,
我已可想見明晨樹梢即將添上的那抹新綠。

冬日將盡。
期待我真正能展顏在春風之中。
就如同早已徜徉在亞熱帶南風吹拂裡,快樂的你----採擷芬芳。
這一季,我好似小工蜂般的忙碌,(蠻像的,肚圓圓,腳細細。)
在穿梭中肯定自己﹔工作是蜜,甜哉美也。
3/16 燦燦的午后暖陽

˙  ˙  ˙  ˙  ˙  ˙  ˙  ˙


似乎太急切切地想和你分享我的相片,從之前害你白跑一趟士林﹔
到現今聲聲催你和又慈聯絡………真汗顏……..
雖然,你也曾在隨意中大剌剌附議我最欠缺的”外貌”。
雖然,那只是一時禁不住誘惑的奢侈品。

&*%#$&@#&9!%$#………….

然而,那也許是我最後一頁的青春笑靨﹔
理直氣壯且頑皮地”扮”可愛,自在地嬌嗔或咧嘴。

曾經,我可以呼吸到空氣中有你的存在...在2003的年初。

3/16 費翔的音樂劇歌聲中

˙  ˙  ˙  ˙  ˙  ˙  ˙  ˙
伊拉克戰火連綿,
紐約市長期待大家支持被送到半個地球外為保衛家園的孩子。
然,反戰聲浪和示威
仍在Times Square /Union Square 不停息………
軍隊和駐警增加許多﹔在路上,橋頭或車站。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日子終究一樣在過。
我並未照宣導的﹔
儲備三日存糧飲水﹔
防毒面具﹔
急救箱和緊急行囊。
(下意識想相信,戰事不是真的……!? )
嘉玲極欲歸鄉,嘆道:” 干我何事啊…………!”

電影‘麻辣女王’中,‘世界和平’之祝願曾是全劇笑點之菁華。
而今,ㄔ亍于紐約街頭,
迎著各色人種宗教文化的雜沓,
衷心渴求﹔世界和平!!!
拜託嘛……………….


NYU候診室 癸未春分




台長: Holy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陪雪梨的夜 說 晚安...
此分類上一篇: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