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00:51:34|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湄星語:我住幾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媽來電,叫我無論如何今晚一定要回家吃飯。又是一個做節的日子。

我騎著車在路上,經過的街景似曾熟悉的感覺。慕拉士那裡第二個街口向右轉,很熟悉的一堆草叢,我看了一眼,沒有什麼特別,也完全不吸引。駛過去,回頭再看一眼,眼底好像閃過一段故事,一個片段。燈飾?有過燈飾嗎?新年?何時?現在已是七月。

到了家樓下,往日泊電單車的慣用位置早已易主了,是一輛黑色的鐵馬,殘缺得可憐,我想將它踢開,無奈我是女的。泊好了車,走到大廈門前。

看更見了我,照例不開門。門上貼著「請自行按密碼」,告示依舊生效。

進了電梯,人人都按了各自的樓層,我伸手去按,卻一時間呆了在那裡。「我住幾多樓?」

我住幾多樓呢?我家在幾樓呢?我竟然忘了自己的家(太離譜了)!這才赫然發現,原來已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回家去了。

結果我隨電梯上落了一圈,手指頭才突然記起個「8」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