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8:26:0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F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掩蓋太多的言語
清晨只能苦笑著相信
開始到結尾都思考勇氣

依賴成了兇器
告訴自己沒有眼淚
拿起吃虧壓榨情緒
看情緒掉進大海裡
怎麼沒用力拉緊自己
怕的只是不在相信

言語沒有多餘
用盡所有的力氣
還是那句

只要你開心


(我只做永遠不敗的無敵鐵金剛。)
尼古丁讓自己更疲憊
責備的當下學會沒眼淚

好久不再是無所謂
晴天
雨天
都還是一天

後面我看見沒有難過的藍天
再風把雲吹散的瞬間
明明有感覺
卻沒去發現

大雨後的彩虹會出現


選擇的是你的單純
只是
現在我腦子是複雜的
沒有話說
仔細想那我只是你的誰
是一廂情願對不對
(嗯)

築起的堅強還是倒下
再次拖著疲憊又築一面

講話難
我看是人的情緒和感覺最難

找個人打場架
最好身邊都是比我瘦小的傢伙

八字眉
你很像等一個人的咖啡裡的阿拓
可能我還是需要一個信任的男生朋友
但我一樣不會變回來
不要亂開玩笑

台長: 【便當】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不叫白話文 |
此分類下一篇:執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