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19:42:4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喜歡這樣子
甚至可以說非常厭惡

如果說我這樣的觀念叫做自私
我也寧可把錯全怪罪到他身上
知道嗎

感覺是怎麼說也說不清楚的
那寧可用自私來覆蓋全部的感覺

即使說我不公平也好
說我自私也好
寧可這樣子想也不願意看見事情發生

如果這樣很自私的怪他
我知道會有很多人不高興
自己知道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也沒辦法撇清這感覺

對不起 我沒辦法
我只會一日又一日的不喜歡他
很自私沒錯
只是我沒辦法

假設
真的發生了
我會把人抓出來罵 幹!

台長: 【便當】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夢
此分類上一篇:抒情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