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8:57:54|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龜王八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婷 講真的
你讓我真的很失望了
不停的在維護你
而你卻真的不是我們想的這樣子

為什麼?
當我跟小白在維護你的時候
卻會做出讓我們都傻眼的事情
因為維護妳 還被大家臭罵一頓
罵完心裡面還是知道你不是這樣子
總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還是我相信的那個人

結果呢?
事實反映出來給我的樣子卻很醜陋
根本不在是我們以前認識的那個女孩
變了
已經像極了嬸婆那奇怪的個性

無所謂了
之後我再也不會跟你說些什麼了
我不知道你是哪根神經不對
只是或許
你早就已經不是我會再去維護的那個人了

別再說些什麼
不在要聽一堆藉口跟理由

原來對你的力挺是變成這樣子
關心的好意之後是醜陋的回應
看見的當下真是令人感到心酸

另外
我要聽見妳們口中的資管人是誰
今天即使我知道了
既不會對那個人怎樣
更不會對那個人有什麼反應
人心真的很猜不透
幾句話就會讓一個觀念產生變化

失望早已經大過於氣憤
現在
可能不用再聽你說再多的話了
變了就是變了

之後
你的猜忌跟誤解我都無所謂了
甚至如果這樣 可以不用找我問些什麼
無言跟無奈早已經在你找我講的那當下出現
讓我不知道該再用什麼話來表達我再外面是怎麼力挺妳
而後來的事情也讓我對你失望

沒用了吧
可能像他們說的一樣
早在你罵罐頭那當下
我就因該要知道了

今天晚上會跟你講些話
當然如果你還是那樣什麼都不講
甚至怎麼也都不承認
之後 我也不會再聽你的任何話




妳們(罐頭 小丸子 奕萱)
對不起
因為維護他在妳們面前還說了這麼多的話
當下更沒有去關心到妳們
卻是對一個會反咬我一口的人挺護

對不起。

台長: 【便當】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別來

ˊˇˋ
為什麼要把我打在標題你說說
2007-01-18 21:31:1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齁
我怎麼都沒想到耶
一不爽就只想到這句

2007-01-19 19:1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