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22:05: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弟真好.....感動



-------------------------------


因為最近我跟老爸吵架 所以他一天只給我50要我吃兩餐

說真的實在很難過活 - -


今天因為要繳班費100和參考書的300

掙扎了很久 才拉下臉跟他說


他竟然回我: 沒錢啦! 妳昨天已經跟我拿ㄌ100 所以妳明天沒錢拿~
       參考書? 不用了啦! 我要給妳休學ㄌ....


 
賤..........= =

我昨天拿100是因為學校要繳70元 原因我忘ㄌ

而且我兩餐只能花剩下的30ㄝ

就算我跟你說ㄌ 你一定認為那是藉口


休學?! 好啊~反正我也讀不下去ㄌ

乾脆去打工賺錢 搬出去住算ㄌ





馬的.不爽的是連我媽也那樣

因為老爸不給我班費 但明天是最後一天一定要繳

所以我跟我媽說

她當沒聽到 在我面前拿給我弟100 然後轉過來對我說

妳的份昨天就拿ㄌ 不是ㄇ?! 所以你沒ㄌ...


暈倒

我身上半毛也沒 而且我ㄇ學校沒午餐 弟他ㄇ有ㄝ

竟然不相信我是要繳班費



憤怒


這是什ㄇ家人啊?  每次吵架 都拿錢來壓我

甩門 回房間

躺在床上越想越難過 

知道我不能像弟弟那樣離家出走搬去同學家住

知道我不會反抗他ㄇ





雖然


早上 我出門前 小聲的問媽

她拿給ㄌ我100  適用很不想的臉拿給我的


--------------------------------



就這樣

一直到ㄌ7點回到家

我都沒吃東西 = =

因為錢拿去繳班費ㄌ.....


很不爽

因為餓ㄌ一整天





照慣例: 星期五是"夜市天",那晚家裡只會煮一點點....然後會給我和我     弟一人100去夜市吃晚餐


可我知道我要不到晚餐錢ㄉ~那就不用問ㄌ

結果弟弟跟媽說 媽給他ㄌ100

我一直看 結果媽和爸什ㄇ也沒說

那時我真的很忌妒我弟


當我弟要出門時 他問我有沒有想吃什ㄇ?

我愣ㄌ一下 沒想到他會問


有點 感動....

至少他在家是最有良心的


























每次跟爸媽吵架 我爸媽就會故意對我弟很好 對我很差

爸 牡羊座 ; 媽 獅子座
                  這也許就是我和爸媽容易吵的原因ㄅ!
我 射手座 ; 弟 天蠍座     都是 火象星座


 

台長: 宜麼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