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9:16:3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衷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練舞時我遲到ㄌ,

都是我爸~都九點ㄌ,還堅持要我拖完地板才能出去= = 

天哪! 我已經遲到ㄌㄟ.....

ok~就在我拖完時,非常不爽ㄉ跟我爸說:

 我拖完ㄌ可以出去ㄌㄅ!!

我出去之後很大力ㄉ把門關上~爽啊! 


可是~當我走到樓下時,

才想起來我ㄉ鐵馬放在呆霖ㄉ宿舍 = =",

怎ㄇ辦

我現在已經遲到ㄌ.....

而且我用走ㄉ話要一小時ㄅ!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回去叫我爸載 ~ 

真是沒尊嚴啊 = =



到ㄌ學校之後被大家罵,嗚~我是有苦衷ㄉ啦!!

還要一ㄍㄍ解釋 = =




結果大家都練不太起 爵士 ,

唉~頭痛 因為我也練不起來......

天哪!我ㄇ班完蛋ㄌ啦~~~~~~~~~~~~~~~~~



台長: 宜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