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20:16:36| 人氣115|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 *_ 惡魔校草 【三】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第三集
  ﹉﹉﹉

  隔天,我睡到中午才起床,發現手機有好多通未接來電,

  我回撥了回去、「喂?你誰?」、「大懶豬,終於起床了哦?」

  什麼大懶豬? 我又沒有和你約好,誰說不能晚點起床的?

  「罵我大懶豬?那我要掛電話了!」、

  「好啊!隨便,你掛了晚餐也就沒了」,我心想《難道他是齊璐攸?》

  「等等,我剛剛說錯了,是我的不對,那我的晚餐……?」、

  「哈哈!放心放心,晚餐還有。現在下來你家樓下」、「要幹麻?」

  「下來就對了,別問那麼多」、「好」要不是為了晚餐,

  我才不會忍氣吞聲的跟你好好說話,我套上了昨天選好的衣服就出門了。

  「哇~賓士欸,超豪華的!」、「看什麼看?上車」齊璐攸催促著……

  「奇怪欸,我沒看過賓士嘛,不行驚訝一下哦?」我小聲的說著,

  他笑了笑說「你那付表情好可愛哦,讓我忍不住想要抱住你」

  我的臉立刻漲紅,「你這個……色狼!被你吻了兩……兩次還不夠啊?」

  因為他講了那些莫名其妙的話,讓我嘴巴頓時不知道該如何說話。

  他邪惡的看著我,「我先帶你去買幾件衣服吧?」我不了解他的意思,

  「為什麼要買衣服?我就穿這樣啊!」他開始捧著肚子大笑了起來。

  我給了他一記衛生眼「有什麼好笑的嘛……」他笑了好久,

  終於說出一句話「好啦好啦,我也不是故意笑你,是你真的太笨了嘛~」

  我笨? 拜託~ 怎麼最近的人都那麼愛罵我笨啊?

  「哼!算了,不想理你了」、「好嘛~乖,反正這衣服不適合就對了」

  我不懂為什麼他認為這衣服不適合,但是我也懶的問他了,

  不然他又開始在那邊亂笑,反正我只要等著吃一頓好吃的就可以了。
  
﹏﹏﹏﹏﹏﹏﹏﹏﹏﹏﹏﹏﹏﹏﹏﹏﹏﹏﹏﹏﹏﹏﹏﹏﹏﹏﹏﹏﹏﹏﹏﹏﹏﹏
﹋﹋﹋﹋﹋﹋﹋﹋﹋﹋﹋﹋﹋﹋﹋﹋﹋﹋﹋﹋﹋﹋﹋﹋﹋﹋﹋﹋﹋﹋﹋﹋﹋﹋

  到了服飾店,他拿了好幾件的衣服給我試穿,終於挑到一件好看的。

  「呼……你這身材還真難找衣服咧!」、「你這話什麼意思?」

  我生氣的瞪著他,「我是說,你身材太好,很難找到跟你同等美的衣服」

  「哼,這還差不多,可是……這件衣服也太曝露了吧?」我看著他,

  「不會不會,反正你那種身材也沒有人要看……」他不經頭腦的說著

  「齊、璐、攸、你再給我說一次!」我這次真的火大了,

  「開玩笑的嘛~你最漂亮了,大不了這件衣服我買來送你?」他求饒著,

  「好吧~看在你苦苦哀求的份上,我原諒你」我看了看衣服上的標籤,

  衣服總共要…… $12000 我懷疑我自己眼花多看了一個零,

  又仔細的再看了一便,「天哪!要一萬多欸,我們哪來那麼多錢啊?」

  就算你把我賣給這家店,說不定也不值這些錢好不好?

  當我正拉著齊璐攸要走的時候,他甩開我的手,對著櫃檯小姐說

  「幫我包起來,謝謝」我心想《完蛋了、完蛋了、我真的要被他賣掉了》

  我用求饒的眼神看著齊璐攸,希望他不要把我賣給怪叔叔。

  突然,他把他的唇蓋在我的唇上,過了幾秒後,我推開了他,

  「你幹麻又吻我?」、「我忍不住嘛~誰叫你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忍不住就可以吻哦?」他點點頭,他怎麼那麼欠人打啊?

  「你說,要怎麼補償我?」我認真的問著他,「不然,讓你吻回來?」

  我差點沒昏倒,「我才不要吻你咧,笨蛋」我的臉突然紅了起來,

  他笑了笑,「好了,快去換衣服吧!我在車上等你」我點點頭,

  換好後齊璐攸就帶著我前往高級餐廳用餐。

﹏﹏﹏﹏﹏﹏﹏﹏﹏﹏﹏﹏﹏﹏﹏﹏﹏﹏﹏﹏﹏﹏﹏﹏﹏﹏﹏﹏﹏﹏﹏﹏﹏﹏
﹋﹋﹋﹋﹋﹋﹋﹋﹋﹋﹋﹋﹋﹋﹋﹋﹋﹋﹋﹋﹋﹋﹋﹋﹋﹋﹋﹋﹋﹋﹋﹋﹋﹋

  「先生,請問幾位?」服務生有禮貌的問著他,「兩位,謝謝!」

  服務生帶領著我們到位子上坐好,「請問要點什麼餐點?」

  我優雅的拿起菜單,準備要點菜時…… 天哪! 都是法文,

  我看了看齊璐攸,「噗嗤!」他小聲的笑著,很怕失去禮儀,

  我做出哀求的眼神,他也比了個ok的手勢要我放心交給他做。

  「@o%&$#o*%@&x」只見齊璐攸說了一大推法文之後,

  服務生就點點頭離開了,「你怎麼知道我要吃什麼呀?」、

  「我不知道呀」齊璐攸看著我說,「那你還幫我點了一大堆東西?」

  「我哪有幫你點很多?我只幫你叫了一杯咖啡而已,其他都是我的」

  「不管!等等菜上來我全部都要吃」我嘟著嘴、耍無賴的說著,

  「這樣我會餓欸~那我要吃什麼?」、「你吃什麼關我什麼事?」、

  「那我吃你好了」齊璐攸看著我,邪惡的笑了一下。

  「吃……吃你個大頭鬼啦!」我急忙的把紅的像蘋果的臉遮起來,

  他看到我驚慌的遮著臉,再旁邊一直偷笑著……。

  我們打鬧好一會兒後,服務生端著兩杯熱湯到我們桌上,

  我急忙的盛了一口湯往嘴裡塞,「啊!怎麼那麼燙啊?」我站了起來,

  一個不小心我把桌子整個翻起來,把湯全部灑到齊璐攸身上,

  我整個傻眼,慌忙的用紙巾把他身上的湯汁擦掉,「你沒事吧?」、

  「你覺得這樣會沒事嘛?」他生氣的看著我,我低下頭已表示認錯,

  過了一會兒他終於開口了,「現在你把我全身都弄濕了,怎麼辦?」、

  「對不起嘛~不然我幫你擦乾淨?」我邊說邊幫他把衣物脫下來,

  「欸!這裡是公共場所欸,你還脫我衣服?要脫回家脫啦!」

  我還沒了解他話意思時,已經被他拉著上車了,他叫司機開去家裡,

  「我去你家幹麻啊?」我好奇的說著,只見他搖搖頭,無奈的說

  「當然是好好的幫我把衣服脫下來弄乾淨,幫我燙傷的地方擦藥啊」

  他說的理所當然,「那你應該要去醫院才對啊,我又不會幫人擦藥」

  我嘟著嘴、把手插在腰上說。

  「黎妍希小姐,是誰把湯弄到我身上的?」、「我」我羞著臉說,

  「那就對啦~要是我變成殘障你可是要嫁給我的欸」我聽完嚇到,

  天哪! 我竟然要嫁給他了? 我年紀輕輕還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沒想到我這麼快就要嫁人了,我不要啊~ 「騙人!」我大聲的說著,

  「你很吵欸,我騙你幹麻?真是委屈我了,要娶這種身材的老婆……」

  齊璐攸無奈的說,「什麼叫做這種身材的老婆?」我瞪著他問,

  「哈哈哈……」他開始大笑了起來,「你真可愛」、「什……什麼啦?」

  我聽到這句話又害羞了起來,他為什麼每次都要把我搞的那麼害羞?

  忽然,他用手把我的臉頰慢慢舉高,他的唇碰上我的唇了,

  我緩緩的閉上眼,真的不想離開他的唇,不知不覺被他吸引著,

  當我們正在享受著對方時,前面的司機突然發出聲音「咳咳……」

  我馬上推開他,把臉轉到跟齊璐攸反方向的地方,

  因為我不想讓他看到我臉紅的樣子。「你不會……愛上我了吧?」

  齊璐攸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我……我哪有啊?」我故意反駁著,

  但是我知道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他了,愛到了無可自拔的地步。

  他聽到也沒有說什麼,只是一直微笑的看著我,害我更不敢轉向那邊,

  接著就一片沉默,我心想《幹麻那麼安靜啊?很尷尬欸……》

  我們就在這尷尬的氣氛到達了齊璐攸的家。
 
﹏﹏﹏﹏﹏﹏﹏﹏﹏﹏﹏﹏﹏﹏﹏﹏﹏﹏﹏﹏﹏﹏﹏﹏﹏﹏﹏﹏﹏﹏﹏﹏﹏﹏
﹋﹋﹋﹋﹋﹋﹋﹋﹋﹋﹋﹋﹋﹋﹋﹋﹋﹋﹋﹋﹋﹋﹋﹋﹋﹋﹋﹋﹋﹋﹋﹋﹋﹋

  「哇!」我讚嘆著,他家怎麼那麼大啊? 我嚇到嘴巴都合不起來,

  他看到我痴呆的模樣,笑了笑,然後牽起我的手帶我進去。

  「奇怪,齊璐攸為什麼你家都沒有人?」、「我自己住呀」,

  「那剛剛的司機呢?」、「回去了」我聽到心裡開始毛了起來,

  我故意裝鎮定的問「那……我來這邊要幹麻?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去?」

  「幫我擦藥啊,很痛欸!還有,我有說要讓你回去嘛?」他笑著說,

  我聽到有種想哭的感覺,心裡越來越害怕。他漸漸的靠近我,

  用手把我壓在牆上,把臉靠了過來,我害怕的閉上眼睛、把頭撇向旁邊。

  過了幾秒,他的手好像慢慢放開了?我聽到了一陣狂笑,我張開眼睛,

  看到他竟然趴在地板上笑著說「哈哈哈,我才不會想要侵犯你咧!」

  聽到這句話我的心突然痛了一下,「請不要這樣亂跟別人開玩笑好嘛?」

  我大吼著,眼睛不經流下淚來,我準備逃離他家。他錯愕了一下,

  拉住我的手把我擁抱在懷裡,「對不起,我不知道這樣會傷到你……」

  他吻掉我臉上的淚,緩緩的說「可以原諒我嘛?」我點點頭……。

  他已公主式的方式抱起了我,笑著說「我帶你上樓」、

  「放我下來啦!」我害羞的搥著他的背,他對我邪惡的笑了一下。

  害我心越跳越快…… 怎麼辦? 我想我真的愛上他了……。

  到了房間雖然我也很驚訝,但是沒有第一次看到他家房子那樣的訝異了,

  他把我放在床上,自己已大字型的方式躺在床上說「你真重啊!」、

  「哼!我又沒有逼你抱我,自己要抱的」我嘟著嘴說,

  「你不要做出那種表情啦,我怕我會忍不住……」他看著我認真的說,

  我害羞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故意轉移話題「我先幫你擦藥好了」

  我站了起來「藥在哪裡?」我問著,他拿了瓶優點給我,

  「棉花棒呢?」、「沒有棉花棒」、「那我怎麼幫你擦呀?」、

  「用手」他說的理所當然,難道他不知道我這樣會害羞嗎?

  我無奈的搖搖頭,「衣服脫下來」我故意把臉轉向旁邊,

  「幫我脫」他看著我,我心想《齊璐攸他到底在想什麼東西啊?》

  我緊張的玩弄著手指說「自己……自己脫啦!」我又臉紅起來,

  「你不幫我脫我就跟同學說你在我這邊住了一晚哦~」他威脅著說,

  天哪! 我怎麼會遇到這種惡魔? 我彷彿看到他身後長出了惡魔的翅膀

  我開始後悔來這幫他擦藥了…… 誰來救救我啊? 我心中吶喊著。

﹏﹏﹏﹏﹏﹏﹏﹏﹏﹏﹏﹏﹏﹏﹏﹏﹏﹏﹏﹏﹏﹏﹏﹏﹏﹏﹏﹏﹏﹏﹏﹏﹏﹏
﹋﹋﹋﹋﹋﹋﹋﹋﹋﹋﹋﹋﹋﹋﹋﹋﹋﹋﹋﹋﹋﹋﹋﹋﹋﹋﹋﹋﹋﹋﹋﹋﹋﹋

  小菂廢言
  ﹉﹉﹉﹉

  好久沒出了,這次都在寫主角,配角們 xD 下次再寫你們 _

  我最近看完了一個小說 - 死對頭情侶,非常好看 (拇指)

  一定要去看噢 ~ 不看保證你後悔死 ˇ 禧哈哈哈  ﹡

  我好愛他的劇情 ; 我好愛他的人物個性 ; 我好愛他的文

  天哪 _ 我迷上了小撤 = /3 = 好可愛啊啊。  (炸)

  話說我小說越寫越爛 / (自悲) - 到牆角畫圈圈去  …

  [ 5 / 20 增 ]: 標題是糖糖送的欸,謝謝謝謝餒 ˇ

﹏﹏﹏﹏﹏﹏﹏﹏﹏﹏﹏﹏﹏﹏﹏﹏﹏﹏﹏﹏﹏﹏﹏﹏﹏﹏﹏﹏﹏﹏﹏﹏﹏﹏
﹋﹋﹋﹋﹋﹋﹋﹋﹋﹋﹋﹋﹋﹋﹋﹋﹋﹋﹋﹋﹋﹋﹋﹋﹋﹋﹋﹋﹋﹋﹋﹋﹋﹋


 

台長: ﹡甜心菂
人氣(115)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自創  ♣  |
此分類下一篇:Di *_ 拉著小氣球飛飛飛 :::: ♥
此分類上一篇:Di *_ 口頭禪變成姆啾啾 :::: ♥

ღ 晨曦’珍_&
 撲 ~!

  沒看到第一.二集 //

 泣    *

 
2007-05-20 10:58:15
版主回應
在前面幾頁文章 xD

因為太久沒發都被排到後面說 &quot

可能在前一頁吧 :)
2007-05-20 11:45:49
薇兔
喔喔......~我會慢慢欣賞了
2007-05-20 12:09:22
版主回應
你是誰 0A0 &quot 別揍我 _

老人家記性不好 ˊˋ 見諒嘎。

謝謝你欣賞我的文章 xD
2007-05-20 14:05:35
ღ 晨曦’珍_&
 撲哈,第一、二集我都看哩 ︿︿

   超開心的xD

 不過,第四集快出來 =//=

   期待 ︿︿
2007-05-20 13:37:55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 ˇ 但是 …

我的靈感昨天還很多說 :)

今天全部都不見了 =口= &quot

而且我的文越寫越爛 (泣)

我該怎麼辦 ?   ﹡
2007-05-20 14:06:43
I`m 皮 蛋 ×
寫得不錯 !

期待第四集 ^^
2007-05-20 15:51:03
版主回應
不想出了 =口=  (累) &quot

而且在報台也只有幾個人看 ﹡

發多發少也沒差吧 / 禧哈

   (白旗)      - 自我放棄
2007-05-22 19:27:54
歪*
給我繼續寫ˊˇˋ*
歪媽咪還想看啦
2007-05-26 19:32:42
版主回應
潶潶 _ 誰叫媽咪小說托那麼久  ?

現在換我讓媽咪等啦 xD 禧哈哈

媽咪: 不孝 _ 踹飛你 (被叭飛)
2007-05-27 12:27:53
郁漾 ♥
嗯嗯!!
不錯不錯看(踹)
2007-06-02 17:48:02
~幻~
安安 雖然我不認識你 不過你的文章大的好好喔
真期待第四集
2007-06-13 17:0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