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00:02:25| 人氣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個智障之烘爐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床沒多久 還是腰背酸痛 GOD
真的好難受 後來去洗澡 ㄝ...有差耶!
然後就玩楓之谷 想說去買東西好哩!
這才發現 手機沒開聲音 琇萍打兩通電話來
於是我就回打給她囉 她說 一起去烘爐地ㄅ
去親近大自然 哈...天殺的 這麼冷耶!

後來想想也沒要幹嘛 就去囉!!
誰知道 等她和饅頭來 都已經快3點半了!
然後我們就去買麥當勞囉! 琇萍真的很能吃!!
然後就等接駁車囉! 等等等 等了又等
GOD 到了快五點 車終於來了!
司機伯伯 也開的好快喔! 一下就到山上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爬山哩! 哈...少年仔 身體真爛
爬沒幾隔階梯就累個半死 可是哩 風景真的很好!
好到霧都飄出來了呢!!哈...
不知不覺 一直耍白癡的爬階梯 也到了山頂上囉!
哈...先去吃臭豆腐 吃完臭豆腐也快5點半囉!
就想說來拍照吧! 重點來了! 太陽公公下班囉!
天色暗了起來 拍個屁ㄚ!! 可是還是拍了幾張!
哈...整個好好笑! 然後我們還去拜拜 求籤
哈..還好辣! 心理想的 都還好! 平平的!
然後下山囉! 沒有接駁車 當時時間是6點半!
沒有車ㄚ 要到整點才會有車ㄚ! 然後我們就用走的
走阿走 腳也不自覺的軟了起來 哈...一直抖!
然後走到離下山的路不遠時 剛好有站牌 也剛好快七點
就想說等接駁車巴 然後琇萍 無聊的拿起想基開始拍照
還開閃光 拍汽車 人家還以為是測速照相哩!
還有停下來看一下!哈 快笑死我們哩! ︿︿
沒過多久 接駁車就來哩! 然後我們就去興南夜市
再去的路上 還看到我弟的女朋友哩! 真巧!
不過我不認識她 哈.... 
有兩個白痴衝去看她 歐GOD哪個學校的人這麼智障阿!
哈...然後就去逛夜市哩! 哈...逛著逛著
就快八點多哩! 我就送她們去做捷運!
而我哩 就想說打個電話給她一下囉!
哈...整個就很開心 因為她跟我講電話時最開心了!
整個很害羞哩! >///<


講完後 就邊抽煙 邊走回家哩! 哈!!!

就這樣 結束了我無聊的週末!! 完畢!!!!








 

︿︿  ︿︿  ︿︿  ︿︿  ︿︿  ︿︿




哈哈哈哈...

台長: 『 A 』
人氣(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頭超小ㄉ~
不會無聊阿~感覺很好玩ㄟ^^~哈!!
2007-01-08 01:35:35
stop
真的吼 看你頭這麼小的份上!
改天帶你一起來 哈哈哈....
2007-01-10 07:5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