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16:33:0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都膩在一起
就比較不能來這打文章
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真的都是甜滋滋
幸福使人肥就是這樣

 

好喜歡你睡在懷裡的臉

 

好希望自己可以有能力點
能給你很多很多
可是我的能力真的很有限
那是現階段...

或許我真的比不起那些有錢的人
但我會認真的加強自己
讓我可以在不久的以後
靠自己的雙手給你你想要的一切
一定要讓你像公主般被我對待
而不是現在這樣
沒有車只能騎機車
逛百貨可以買你想要的給你

 

 

等待你的時間總是覺得特別漫長
但卻很值得
很希望任何一刻都能陪著你

 

 

 

睡覺的臉好可愛
生氣的嘟嘴的臉好兇但好迷人
哭泣的臉是我最最不想看到的
看了會讓人很不捨
好想永遠抱你在身邊陪著
怎麼可以讓我這麼愛

台長: chan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