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8 01:45:4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晚的廢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我偷偷地哭了。
地點,灣仔藝術中心,一樓壽臣劇院裡,淚水不禁地偷走了出來。
這一晚的觀眾有很多,可說是座無虛席。
很好笑。今天晚上看的這套舞台劇原是一套幽默劇,帶點兒諷刺。劇團為W創作社的『廢柴』。由最初很好笑、很活潑、很生動、直到中場的沉思,大家都不會想像到這套劇是會令人聯想到「淚」一字。但,到最後一節時,我竟被感動了。相信「你」不會知道吧!
整整兩小時過得很快。劇中帶出了很多現時社會的問題。大學生不再是從前的馨香,人心煌煌;在職又怕失業,失業又沒錢,於一個不再有理想的世界裡,談自己的理想。是這樣嗎?已沒有權選擇生活?卻,令自己流淚的地方不在於此。二零零二年的世界就是這麼了。明白了。
流淚是……我也不能說出哪句對白,或是哪個動作了。只是當演員們一個又一個睡在地上,看著天空,說出:『我想……』,淚,就是這樣了。不過只是一刻的感覺,很快沒了。
完場時,告訴我的朋友:「好看嗎?我被感動了。」
朋友有點好奇:「真的嗎?哪裡?」
哈!他好像毫不為意我剛才的傻。






你,有否曾認真地、靜靜地想過,
「我想……」

台長: 莊秀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