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2:09:0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昏腦脹,早上呈現睡死的姿態醒不來

然後起身之後一陣暈眩站都站不穩

跌跌撞撞到浴室梳洗又有整晚沒有睡好的難堪

我也說不上來昨天晚上到底有沒有好睡?

總之是做了槍枝流竄、黑吃黑的那種江湖夢境

我穿著到大腿的亮皮長靴,挺有SM的味道

你說昨晚沒有睡好

早上聲音有點匆忙和憤恨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你沒睡好導致我的睡眠也如此不坦然

兩個人關係緊密時,似乎常常有這種情況發生

我們不是也會有那種神奇詭異的小默契嗎?應該類似那樣吧

想到你心都一陣緊縮

不知道是我言過其實還是健忘?

記憶所及似乎沒有這樣渴望過一個誰的身體和一切

現在愛著你,所以什麼事情都會放大吧

我好喜歡你喔。

台長: 小晞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9 |
此分類下一篇:忙勒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