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13:31:1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我懶散的時間有多久了?

似乎恆常一輩子都是這樣要死不活的模樣

未來也許不出所料的還是會這樣下去吧

甩甩在手上縮成球狀睡著

我真的覺得他身上的味道挺好聞,類似麝香

可能就是蜜袋鼯界的男人味吧!好MAN喔寶貝甩~

用鼻頭磨蹭甩甩的毛覺得很舒服

我好想念杯麵,以前也會把臉頰摩擦杯麵的胸腹撒嬌

不過他都覺得我煩,有時候會乎我巴掌

但也有時候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跟我甜蜜一番

感覺自己終其一生都會想念小杯麵

不知道我上輩子有沒有跟麵兒有關係?他是我這輩子第一隻愛戀的貓咪

是我非人類的初戀。

好累喔,今天。

 

每一天都好累

直接就這樣死掉了不是也很好嘛

 

台長: 小晞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9 |
此分類下一篇:聰明蛋
此分類上一篇:自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