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4:06:30|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之巔‧神界西藏】列車上的日本婆婆 / GAST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日本婆婆和我非常的有緣
在列車上時我去廁所時遇到她兩次,兩次都是因為裡面的廁紙沒了
她沒辦法上,又找不到乘務員幫忙,兩次都是我幫她解決了
所以之後我們又在列車上遇到便開心的用起我破爛的英、日文聊了數十分鐘

她說她已經去了好幾趟廁所總是沒看到廁紙也一直沒看到服務員
一次忍...兩次忍...第三次真的很急了,剛好我出現幫她解決了
她心中充滿了感激,之後又來,廁紙又沒了
剛好我又出現了,於是我們就聊起了從那裡來的話題

她說她的朋友去過台灣對那讚不覺口尤其是小吃
我說,有機會她一定要來,因為台灣是寶島^+++++^

不過等我想到若在下了車在西藏還能遇到她的話就一定是有緣,一定要和她拍張照...不過,沒想到,事後看照片時,原來我和她一早在洗手台梳洗時...就已經合了一張照了...真的只能說.........

台長: FUN4‧放肆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世界之巔‧神界西藏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之巔‧神界西藏】火燄山 / GASTON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之巔‧神界西藏】玉珠峰 / GAST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