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1:48:45|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方之珠 】香港印象/ Gast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GASTON


要不是認識了香港友人,我想我對香港的印象就像廣告一樣買東西吃東西
不過,還好我認識了他們,他們是朋友的朋友,是一群高中好朋友
像這樣深厚友誼的朋友,除了fun4我還真沒看過幾群朋友可以這麼好,這麼久的
也因此我也和他們成了朋友,每次去,每次都找他們,每次有不同領悟
每次都去不同的地方,當然有些相同的地方還是得去的
如旺角、九龍、銅鑼灣,這是每次都去的地方,因為....買東西吃東西嘛

第一次去,處處新奇,處處有趣,第二次第三次就由陌生變熟悉了
還記得第一次去看到這麼多的摩天大樓林立,真有點土包子到大城市的感覺
每個地點都想拍下來留念,香港友人們大慨也傻眼吧!
這些他們習以為常的便利機能及都市叢林,在我看來卻是個個新奇
當時他們一定想,可憐的台灣同胞,你們那是個落後國家嗎?

不過令我覺得有趣的是\”新舊對比\”和\”萬國旗現象\”
在九龍半島這兩個現象更加的明顯
新大樓和舊房子不是左右比鄰就是兩方相望,一新一舊煞是特別
而一排排的房子,窗簾都伸出一根長桿,掛滿了衣物,就像掛著萬國旗一樣
不過風這麼大,卻沒見半件衣服掉下來,真是妙哉!

幾乎每年會去香港至少一次,不光玩,也是去見見朋友
還記得第一次去兩大龐的人到了太平山看夜景
下山後還續攤到KTV去來個台港大對決
不過,香港的KTV有種奇妙的文化,會在幫包廂中擺\了一堆骰子
這是供人玩樂喝酒用的,不過不是比\”十八啦\”
而是玩一種像是吹牛的遊戲,頂刺激頂好玩的!被抓包的就得被罰喝酒了

每次去也都會有不同的際遇,就等我慢慢到來吧!
對了,像CICI說的,可以順便到深圳一遊
不過我沒去過那,到是順道去了澳門
我想深圳交給她,澳門交給我啦!

台長: FUN4‧放肆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東方之珠 |
此分類下一篇:【東方之珠 】八號風球 / GASTON
此分類上一篇:【東方之珠 】太平山下的太平天國 / CIC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