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3:21:37|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武陵尋梅】0131 大戰 2046 / CIC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 CICI


早點吃完後,我們一夥人就開車準備上路,開始往FUN4決定好的路線直直駛去,不遠啦…離我們的目的地,大約開了約20分鐘,就要開始步行了…『煙聲瀑布』ㄛ…這麼好聽的名字…裡面有啥阿…黃金?鑽石?還是蚊子阿?!結果沒想到,這一爬~~簡直是讓我爬到呼天搶地ㄚ,叫媽,媽不應!叫爸,爸不靈!剎那間才發現自己的體力退步了,這一路程20公里,去程走了近2個整點..ㄏㄡ~~
好啦!我承認啦…是我「帶塞」可以吧…是偶走10步停5分鐘…ㄚ就一直都是上坡阿,偶又不知道..ㄚ假如讓我早知道..偶就不來爬了…免得帶塞..呵呵呵 ^﹍^

而且阿..途中還遇到一位阿伯仔,看他身手矯健,感覺他的小宇宙應該不弱,一定常在這片森林裡像泰山一樣喔伊喔…^_^ 索性請教他離終點還有多久,沒想到他的一句:「轉個彎就到了!」振奮了F4的我們,誰知道…連山上的阿伯仔也會說冷笑話哩…因為這一個彎啊…還不是普通的彎喔…是彎了20分鐘的那種角度,而且都是上坡,千萬別懷疑這整路上的坡度…依我數學不怎樣的「目測丈量法」一算..至少也有45度那麼斜..所以簡直是超累…也操死偶們啦~~

老實說,嘔是第一個投降的..因為我常常休息…不過我心想..雖說F3會等我,不過他們一定藉此休息,他們一副很強的樣子,眼睛掃射過來我這裡都是有OS的,以下是我心裡的翻譯:

F1-SONIA :又可以休息了,這樣也好,不會說是我拖累大家的!
吼..「咖」..袂斷企ㄚ…阿死袂到了無?!

F2-C.W. :怎麼又停了!ㄚ..也好,可以多拍一點自拍照..可惜有路人,不然
可以來個與228和平紀念碑上的裸女一較高下說..^^

F3-Gaston :不堪一擊的咖肖..千萬別叫我背他阿..已經有個女王要我幫他
背水了..別看我..不要用那種溫柔的眼神看我…

哈哈哈…我可以去當編劇了說…YAYAYA…^^ 我來開拍個『 0131 』好了.(以出發日期來命片名)名演員:張曼S,木村拓G,王CW...名導演:王家CI...^^ 哪天時機對了...準備要將fun4推向好萊塢呢!!!((ㄎㄧ 肖中...))

這一路上慶幸是有美麗的景緻陪伴,還有一些不認識的旅客和我們比賽著…(輸人不輸陣…我爬..我爬..我爬爬爬..死嬰仔…甲我貝哈ㄍㄧㄣˋ…),就這樣,我們一路上停停走走..走走停停…終於到達最底的瀑布區,可能大地看到我們的堅持與毅力,不畏艱難,沒有怨言的..走到了終點,所以在瀑布上出現了一抹彩虹為我們喝采…哈哈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NO NO NO ..是FUN4賣力,越「邁」越大力….呵呵~~什麼跟什麼ㄚ…).

怎樣..我還是摸到了瀑布了..怎樣!~~怎樣!!~~~~~怎樣!!!~~~~~

台長: FUN4‧放肆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武陵尋梅 |
此分類下一篇:【武陵尋梅】走在林間的小道上 / C.W.
此分類上一篇:【武陵尋梅】森林之王 / GAST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