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20:52:57|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播狂賀◢◢ 旅遊金像獎季軍....在我家!! / CIC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 CICI

實在是太感動了!這是今年來最大的一次興奮與成就感..
我為FUN4推出代表作...YA YA YA ~~~~ ^_^

其實這個報名是來自寒假實在太無聊,無意間逛到易遊網,剛好看見這個活動,在那個時候,FUN4都尚未討論過今年去希臘的行程,而我就先自行規劃路線,同時也設計了幾條不同的走法,然後藉由FUN4年度春遊--武陵尋梅 ,作第一階段的前置行程討論...當時,我也就告知FUN3我參加了這個活動,並且是拿FUN4的名號出去打...我打...我打...我打打... 結果不負眾望的得到第三名....((((上帝是公平的)))))

不過老實講...第三名的這個行程,是最原始的版本,我們今年的旅行路線,
已經稍微做過修改說~~~~ 嘿嘿...沒辦法..FUN4是順應民意, 阿我們就4個人,只需要5隻手..就算公投成功啦!!! 哈哈哈...

當然啦...先前已經答應過一些FANS,只要一上榜..就一定得公開答謝...

首先...就是 WIN...幫FUN4號招親朋好友,學生來投這神聖的一票..
還有報台上的這些好朋友..葛小蘿. 如小天. 許志蕨 . WARP . 笨小魚 .
Seven Blue . AJ . 北極熊 . 四根弦和一把弓 ...etc.

另外還有Julie. 美麗的台傭 . 莫須 . rosewell . 怡如 . 韻璇 . TeYi .Bella
還有一些不知名 ..默默行善的人士們~~ (誰漏掉的..請寫信到mail給我)

最後,當然就是我們家的FUN3 + ME...所以我的榮耀要與FUN3一起分享...
至於旅遊獎金嘛........................... ??? ......................
我考慮三天看看........................................................
阿不然你們先說,萬一哪天中樂透,有沒有我的份阿...^O^
阿~~ 我當然是那種有福同享,有難你們自己擔的那一種人囉.......呵呵呵~~~~
所以沒問題...這獎品.....我...願...意.................(((只給自己用))))
哈哈..騙你們的...當然是一定要與FUN3一同分享阿...
不過....不過...不過....(當然要有但書)~~~我7,你們3喔~~ ^_^
不對!! 不對!! 這樣無法分...好啦..再慷慨一點..我6,你們4~~~ ^.^
這樣太摳對不對...好啦...我1 ,你們9 .... >.<
阿~~這是秘密...私底下在研究啦...不可以公開給信徒知道...這樣會被謀財害命~不過...政府就老奸了~~獎品還沒拿到..就要先嗑 15 % 的稅~~ 媽低~~~~
但是還是粉開心啦!!!!!!!!

感激所有天天投一票的人 (包括我自己) ...也謝謝只投過一票的人~~~當然啦...也要謝謝沒投給FUN4的人...但是這樣你就無法接受FUN4的感激囉... 所以請改進喔...^_^

(((((((((((( THANK YOU VERY VERY VERY MUCH....)))))))))

LOVE & PEACE................... ^O^/





2004年夢想旅遊金像獎 :

http://www.eztravel.com.tw/event/dream/list01.htm

台長: FUN4‧放肆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號外】請惠賜一票!! / CICI
此分類上一篇:◤◤狂賀◢◢ FUN4出走簿.. 突破5萬人大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