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05:34:58|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ASTON的北京狂想曲】登上八達嶺包你四通八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準備登城前的合影


本來想用”不到長城非好漢”這種老梗的標題
只要看到這句話,大家就知道我們要登長城啦
不過算了,還是來點不一樣的好了
言歸正傳,進入我們的遊記吧


往長城的路上,導遊小姐一直介紹外頭的景色
某某城牆有什麼典故呀,某某胡同有什麼歷史呀
某某樓和某某門有什麼關聯呀,真讓我們平添不少知識

啊~~~那面牆啦,啊~~~鐘樓和鼓樓啦,哎~~~還有那的景色呀
你那邊拍的比較清楚啦,啊~~~我來啦,這裡比較讚
我和Cherfa就一直猛拿相機對著外頭的景色,建築物猛拍
(忘了說,這次的北京行就因為我獨愛長城,Cherfa偏愛紫京城
在我們的催生之下加上George和Phoebe的熱誠才有這次的旅程)
過了一會,上了高速公路了,景色除了車還是車
導遊小姐也停止介紹準備讓大家休息一會
我們四個拿起巧克力,還有不討喜的小王子麵(我帶的,他們都不愛吃)
一邊吃一邊聊回到北京市區的晚餐要吃什麼,到哪逛(好像有點太早擔心了)
不過這路還真是遠,我們一個一個的相繼睡著了

待會我們就會看到天下第一關
叮~~大家聽到這句話馬上都醒來回過神啦
一直對著窗外尋找這傳說以久從未謀面名叫作父親的男人
ㄟ~~~寫太順,寫到華仔的歌詞去了
是傳說已久從未謀面名叫天下第一關的樓坊
啊,看到了在那,我來我來,啊,不見了被擋到了沒拍到
啊,又有了,怎麼開個機這麼久呀,啊快過了啦,又要拍不到了
想當然,以上的對話又是我和Cherfa的耍寶對話

各位朋友們,待會上面沒有廁所,我們先在這的休息站上個廁所
要給錢的,因為人家有在整哩,給點小費是應該的
@_@ 這麼髒這麼臭叫有整理唷,算啦算啦,內地的廁所髒是舉世聞名的嘛

終於,我們到了登城口了,準備坐纜車上去了
所謂的纜車不是一般那種空中纜車
而是有點像扭扭樂,嗯應該叫扭扭車吧,那種塑膠椅沒有輪子
大家靠著這椅子借由它的傳動鐵軌一步一步的把我們往上面送

到了到了,一出去就看到連綿的長城及壯觀的景色
”你已登上長城”的紀念碑赫然出現在我們眼前
ㄟ,我們快去照相,表示我們登上長城了
不行啦,好像要收錢耶,George說
不會吧,這也要收錢,是他搬上來的嗎,才說完
馬上有人在那紀念碑旁照相,隨即就有人來收錢了
還好,我們聽了George的話,不然現在在那和人吵的就是我們了

吼~~~~怎麼這麼抖呀,吼~~~~~怎麼這麼高呀,不行了我腿軟啦
我不要爬了啦,我在這休息,待會你們下來再來找我
還要爬多久呀,快了快了,你看那遙遠的上頭就是我們的終點
很多人都上去又回來了,我們也要加油
以上的對話不時出現在我們登長城時所發出的聲音
抱怨,鬼叫的詞,通常出自Phoebe口中
鼓勵的話當然出自Gaston囉(我寫的遊記嘛,讓我臭屁一下囉)

“你已登上最高處”這幾個字眼的出現讓我們都快落淚了
這麼辛苦只是為了上到這看這幾個字!
當然不是囉,我們是來將這片江山盡收眼底
還有證明我們是鐵睜睜的漢子和娘子
如果真的登上這八達嶺從此後就可四通八達,那這點辛苦算的了什麼
感動之後還是得下城,沒想到下城比登城更為的驚險

吼~~~~怎麼這麼可怕呀,吼~~~~剛才逞什麼勇,爬那麼高幹嘛
大家知道,又是誰說的了吧^++++^

終於,下了城,又到了纜車口,下去的過程就很好玩了
坐上”扭扭車”快慢、煞車都由你自己操縱,
我前面的不知怎地好像不太會用,所以,我和他一直在撞車
Phoebe就操縱的很好,快慢、煞車都得體(她要求我一定要寫出來)

各位同志們,快上車啦我們要去用餐啦


GASTON個人交流網頁:

http://tw.match.yahoo.com/display?ct_hft=profile&id=personals-1069862977-432421

台長: FUN4‧放肆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北京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GASTON的北京狂想曲】ARE YOU READY?!
此分類上一篇:【GASTON的北京狂想曲】就長這樣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