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3:11:15|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柒天【維也納】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洲的主要城市裡
維也納是我來過最多次的地方,頻繁之多遠勝於巴黎
因此,對維也納有另一份特殊情懷
下榻的飯店就在多瑙河畔,打開窗 就能欣賞多瑙河的晝夜幻化
那麼寧靜 那麼優雅的睡著ˋ
望著多瑙河 腦海裡開始悠悠地的浮出美妙歌曲….
這是音樂之都的魔力~~動人的VIENNA

從維也納市中心 搭乘38號公車 是一條上山的路線
公車終點是個小山頭 猶如台北的陽明山 從山上可眺望整個維也納市區
以及綿延千里的多瑙河 壯觀不已
這一條上山路 不僅風景宜人 更是一片美麗的葡萄酒莊園
沿路有好多各式各樣有特色的餐廳 每家餐廳都有自己的葡萄莊園
餐廳戶外的庭園 是提供給遊客品酒的好地方 在這裡葡萄酒就是主角
算是個挺有名的觀光景點

在這裡還可以找到貝多芬的故居 算算我也拜訪了三次
兩層樓的白色公寓 屋裡乾淨簡潔 木質地板上擺了一架鋼琴
玄關放置著一本留言簿子 給拜訪的人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

每一次來VIENNA 我總會買張明信片 寄給自己 寫下想對自己說的話…
其實 你也明白我最想寄的人是你
要是你 一定會要我把那架鋼琴畫下來…
並告訴你 那悠悠琴音就是我最想念你 的聲音

台長: 瓊瑤 (小百合)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sophy
It’s so cool. These pictures are so beautiful. Maybe you can be an tourist auther. Trust me. You can do it. Go on.
After reading your articles, I know that you are perfect now. Best wishes to you all.
Ok. Bye. Wish you goodluck everyday.
Sophy
2006-09-12 23:0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