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09:56:3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篇...沒有圖的故事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朋友到做後會成這樣
那....深交真的好嗎??



我已經願意低下頭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錯
在哪裡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是因為有了小白
還是
.......
WhAt EvEr.....





每當看到你
我的心不自覺的揪了起來
是我沒把你代好
是我沒照顧到你嗎??



可是你願意讓我照顧嗎??
如果拒絕
請大聲說
我不會怎樣
因為那是\"真\"吧!!






形同陌路的結果
竟是順順的走
哈哈哈
好矛盾的回答






我想了一晩
順順的走
意思是....





不想不管不理會嗎??




有些事我不想說
是因為怕傷害到你
小白
對不起
我真的沒隱瞞你什麼
就連..
我都跟你說
雖然你會擔心
但是
身為我的另一半
你有權知道吧!!








等我確定了
我會離開
不需要任何人
我會乖乖的靜養
離開
是讓大家都更好
何樂不為ㄋ
或許\軌道不會有交集
但是卻要互相平行














如果那是真的
我會選擇
離開這
不是傷心
是怕你們傷心吧
難過不捨都會在








是著割捨八





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我會恢復的
不管一個月也好
一年也好
有你
有家人
有真正愛我疼我的朋友
就夠了
若是真的
我會站勝病魔
你的環遊世界
我會看到
會參與
會實現







加油.....
別想太多了!!
寶貝

台長: Cynthi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