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02:21:14|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哩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當勞最近賣的薯條都會附上羅痔祥代言的搖搖粉,在這裡一定要聲明為什麼我知道代言人的原因,因為我剛上打http://www.麥當勞.com.tw查到的。那為什麼我要再次聲明勒,因為我很怕被別人他媽的誤會我也是劉海會留到下巴的人。不作虧心事不怕鬼敲門,講到這我虧了一下,那個虧絕對不是因跑皮虧了腎而是虧了心阿!

在民國不知道幾年我還是國中的時候最夯的髮型就是中分,你沒看錯就真的是中分頭,像郭富城的中分,而不是海角七億的suck旁分,那時候國中男生比女生還愛梳頭,梳頭的頻率更勝週年慶女人刷卡的次數,每當書完走出廁所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對著迎面走來的女學生靦腆的微微低頭,然後再猛然把頭往後仰並且用食指滑過剛仔細精算過髮量並將其等分的髮線也同時用拇指以及其餘三指撥開那因裝病不參加升旗而得以達到如此長的瀏海,不過這時候通常對面的女孩一定覺得很蠢,因為現在回想起來我也覺得很蠢,回首往事有時候常常真的不堪入目。

國中好像稍微有點久遠了一點,時間軸轉近一點看一下高中吧,高中的那幾年也過的有點莫名奇妙,晚了,有點累了,在想到十五天後要交的proposal就覺得更累,所以先記錄一件吧,其餘剩下的等以後想到在慢慢補上,故事發生在1980~2001的某年的夏天,那時候我就讀自稱*榮學園的高中部,學校有一名工友名字好像叫做黃榮,既然是好像那接下來就用工友Y作為代稱。工友Y是個不錯的工友,每天都會期著黑色的淑女車在校園內為大家服務,至於服務什麼我就不清楚了,那階段的青少年哪會去注意工友在幹麻,每天不是在根老師和教官鬥法再不然就是跟警衛捉迷藏,所以請不要問我工友都在幹麻因為他自己知道要幹麻,能忍受這麼多贅字看到這裡的人我先跟你說聲謝謝並且表示敬佩,敬佩的心讓我決定直接切入主文,就從這段的第三行後面接下去吧...的夏天...,燥熱的夏天免不了要些避暑的的飲品,每天的第三節課都會有波哥的menu在大家的手中傳閱,飲料加上每天要喝的三千西西的水讓許多正值青春期男孩在午休與第五堂課間都得手插著口袋駝背的去上廁所,就這樣昏昏的外加拖著麻掉的左腿走到廁所站上熟悉的最後一個位置,耳邊傳來一陣陣的"嘶~哈~"的聲音,乍聽之下以為是朋友口中的東門手槍王來征服我們學校的據點,懷著期待又不安的心把頭一轉才發現原來是學校的工友Y,此時內心便有些牢騷,幹,我還以為我有緣目睹東門鎗王的真面目。在這短短的15秒內閃過了這些後,抖了抖傢伙併且青了工友Y男一眼後就離開了,大家一定會有疑問為什麼我要青他,因為他...讓我失望了...他不是南門鎗王而是跟內山田主任有一樣問題的傢伙。出了廁所後便把這些事情跟朋友大肆討論了一番,現在想想的確高中生頭腦都裝屎,連這也都可以討論,所現在的高中生喜歡嗚嗚溜溜和嘿射會我想法官會免除你們的死刑改判無期徒刑。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屁了一堆後大家決定要整工友Y,想了很久後還是沒有什麼頭緒該從什麼事情切入,好,這就開放大家提案。

題目是:如何整素未謀面的工友。

請不要回答用什麼減肥藥或是有匹便宜的牛肉要賣之類的襙他媽的廣告。

我真的累了,就不賣關子直接說了,就是工友Y心愛節能撿炭的拜客,要拆它嗎?不好啦,如果這樣他以後在校內改騎摩托車,地球會跟羊綜萎一樣哭了出來,於是提案就作罷。把他搬到頂樓?不好啦,這樣答案會跟上一個一樣在打出來就沒有創意了,所以也就作罷。
後來經由大家討論後決定要把他的拜克從一樓搬到1.5樓,這邊稍微提一下,我們高中的一樓教室仔細算應該是1.2層樓高,1.5層樓就是在一到二樓間的中間迴轉處。討論到大家一致決定要看他錯愕的表情於是馬上動身將他的拜克移到位能較高的1.5樓。一定會有人懷疑都過這麼久了工友Y怎麼都還沒出來,沒錯它還是站在那小便斗前面like a stone。萬事皆備唯欠東風,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上課的鐘聲也響了,不過在不見老師的蹤影下所以我們依然趴在女兒牆上露出少女的期待並想像著等等工友Y的表情也在想老師是否也喝多了水和波哥。哈哈,高中生的阿達馬真的day賽。所幸在老師來之前我們看到工友Y從廁所走出來,慢慢的走下階梯到一樓,他發現他的拜克不見的那瞬間的驚慌失措的樣子我現在已經忘記了,只記得那時候覺得好笑,大家都在笑,然後他發現後又是氣又是更慌,最後發現腳踏車在1.5樓的時候她氣的喃喃自語的走上來然後牽車走人,整件事情就是我們的阿哈哈跟他的氣憤憤下結束。

幹,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當初幹麻這麼無聊搞這種狗屁鳥事,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現在想想好笑也有一點點,不過那時候還真是白目到一個境界阿。拍謝阿,黃榮先生!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歡樂。

oops~!

正當我要上傳的時候發現還沒交代咖哩鼠,那我就快速的跟大家解釋一下,週末,颱風,看電影,中餐,薯條,咖哩粉,一心兩用會分心,外露,滑鼠爬過,鼠腳黃了。

就這樣,我很機歪對吧!這是早在我出生我就知道的,偏左!

台長: ¢had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