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23:26:0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跨年之旅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早上 我們大概11點退房的 緊接著要到所謂的"逢甲商圈"

大概坐了1個小時的公車 終於到達了 只是 肚子好餓喔<因為沒吃早餐>

只好早餐午餐一起解決囉 最後選定一家拉麵館吃麵外加吃飯<好大一碗>

吃完之後就是逛街囉 逛阿逛 最後他們去逛街 <我和K很無聊 跑去M吃東西>

就這樣逛了逛 其他人還跑去買"冰"吃ㄋ 拜託 在這大冷天耶<救命阿>

之後 其實我們也沒逛到啥 因為台中的店都好晚開喔 我們急著趕回家

只好先走囉 只剩下美宜 楚喻和貞文

在坐接駁公車時<統聯客運> 首先先開回到統聯總站 之後才回到火車站

開了好久喔<我都在車上睡了一覺了>醒來 他還是在開<佑賢怕我們做錯車

所以不敢睡> 就這樣開阿開 終於在3點50分回到火車站 我們只剩下20分鐘可以逛

而已 在20分鐘內 我買了一盒太陽餅和奶油酥餅回家孝敬家人

欣則是買了一頂毛帽要送給他的妹妹當作紀念品 就這樣

4點20分快到了 只好趕去坐火車了 <在車上買了M和麵包吃>

在車上 佑賢會打電話問楚喻她們有啥是好玩之類的 關心他們一下

逛到最後 楚喻居然說他不想回家<晚一點 台中的店都開一大半了 所以可以逛>

因為我是在善化下車 所以我先到家<6點40分左右>其他人都要坐到台南 再坐公車

回家 聽說在途中 美宜打給欣說他們已經回到麻豆了<欣座車回玉井中>

氣到炸 為什麼 我們做火車坐2個多小時 他們只做1個多小時 就可以在台中多晚很

久 而且他們的車票只有160元 我們居然要282元 好不公平喔

就這樣 回到家 結束了台中之旅 感覺還OK 不會像大家說的那麼恐怖

只是 時間少了點 沒逛到啥 有機會 再去ㄅ 哈哈

P.S 大家星期一去上課時 講了好多有趣的事<狂笑>

只是 可憐的欣 他因為發燒感冒沒來上課<要早點好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