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5:18:3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勝興車站...我還可以不再有感傷的回憶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於結束的愛情
我和你
從兩個窗口看出去
往事遠遠地
演著一場無聲的電影
沒人注意
躲著回憶的身體
帶領我
和你的名字向前進
作廢的曾經
留在離開你那天
揮不去
因為太了解
所以很傷心
沒有你只好聽著風的呼吸
卻有種叫做時間的東西
說沒問題
最後我們會痊癒
因為太了解
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决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所有的事情

孫燕姿~了解

老天爺...

好想聽見我的抱怨...

賜給我ㄧ個機會...讓我遇見了一個男人

是個不錯的男人

我們相約了昨天去勝興車站玩

開著車...路上很愉快

到了勝興

我們先下車去鐵道那走走...

昨天天氣還好...有點熱但不至於滿頭大汗

我們在鐵道上玩平衡遊戲...

很難平衡的我...總是東倒西歪

他...站在我旁邊

深怕我會跌狗吃屎

有時無法平衡...他就摟著我

"你好瘦喔!腰這麼小"他說
"呵呵..."我傻笑

這時我的心理可是得意的勒~^@^~

好久沒有人這樣摟著我...

跟老師ㄧ樣...不管外界怎麼看我們

他堅持做自己

走在鐵道上...我感覺自己回到了從前

到了以前...跟老師去吃過的那店

一家客家飯館

很有味道...菜也不錯

點了客家粄條湯麵.炸豆腐.野菜甜不辣

一起吃著客家粄條...有時換個湯匙喝湯有時換著吃麵...

我彷彿回到從前...

還去了龍騰斷橋...熟悉的地方...熟悉的景象...

結束後...

晚餐時間...

我們到老爺吃The Coffee

和他的一個要好女同事...

很愉快的一頓晚餐...

結束後...

我們很一般的...他載我回宿舍

雖然...

我不知道...

他對我的心意怎樣...

或許因為他帶我回到過去...我有點心動

承認吧...自己的心已經陷進去...

不管...

最後他的心意如何

我還是謝謝他...

檸檬魚

台長: 檸檬魚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