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1:17:0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地重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没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這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麽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筝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oh~~~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筝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筝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蔡依林的專輯...天空~

越聽越覺得...跟自己的心境很像~

今天去了兩個地方~一個九份.一個基隆

九份是和馬德里去的~

他說他很喜歡那個地方的感覺...所以我們又去了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雖然有太陽...但卻不會那麼熱

開著車上山...我們偶而聊聊天...

講的還是差不多的話題...或許不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總是覺得話題很無聊~無趣~乏味~

今天我放的很"開"...

ㄜ...不是小菊花開了~

是說把自己的心打開...不要這麼的排斥他~

開著車...馬德里突然握著我的手...

我愣了好久...他開口跟我說話我都還不知道...

不是他摸我的關係...

那一剎那...我想到了趙老師...想到以前的總總...

因為他家基隆離九份很近~那裡是我們常去的地方...

記得以前趙老師開著車...都會讓我挽著他的手...有時他也會摸摸我的手...

讓我知道...他的心現在是我的...

只是我檸檬魚現在是被一個法國佬摸著手="=

我體會著那樣的感覺...我只是在體會趙老師所留給我的回憶...

我心裡想...今天就把馬德里當作趙老師~

當馬德里問我怎麼在發呆...我笑笑的回應他...

停好車我們就走上山往老街的方向...

因為上山要走一段樓梯...好久沒運動的我...走沒幾步就好喘~

馬德里...他突然雙手撐住我的腰...

我正打算把他的手撥開~但...我並沒有

因為...以前趙老師也有這樣對我...

我也是這樣跟他一起上山的...所以...我沒讓馬德里鬆手~

逛著老街...人好多~

馬德里有時牽牽我的手~有時摟著我走路~

我想...這是我們出去最愉快的一次

因為我沒有心提防著他...因為我只是藉著他懷念趙老師~

我想他心裡以為我放開想跟他玩了...

只是...很抱歉~我知道自己在幹麻~

牽著別人的手...心裡想著另一個人

我們買了草仔粿和芋粿翹...

因為我愛吃草仔粿~

芋粿翹是他多買的~

逛完老街天也快黑了...我們就去了基隆廟口吃飯...

開著車...我的車窗是開的...

不隻怎麼~馬德里也沒叫我關上...車子也開著冷氣...

但車窗開著...我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一瞬間的震撼...

廟口附近很容易塞車...紅綠燈特多~所以常常走走停停

馬德里或許也喜歡上開車摸著我的手~

他從開下山開始就沒鬆手過...除了要打檔外="=

到一個路口遇到紅綠燈停了下來...

在車上我始終看著窗外...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我看見趙老師了!

不過...他老婆也在身邊...更抱著小孩~

他們朝著我們車子的方向走過來...

當時...我竟然緊張的不知要先關上車窗...

我的眼睛...瞪著大大的看著他們走過來...

當我們四目交接時...

剛好綠燈~我望著趙老師...他也望著我...

車子開走...我也回頭看...他老婆正想拉著他走...但我們還是望著對方~

馬德里問我在看什麼...我回答他...

"我看見老師了..."我說
"喔...那...恩..."他說

我跟他說過老師的事了...或許他知道...這時候不該說什麼...

因為我異常的沉默...連我自己都知道~

之後我跟他說...回台北在去別的地方吃吧...

因為我不想在基隆...我的心很複雜~

過了十幾分鐘...有封簡訊傳過來...

我心想...會不會趙老師~急忙打開簡訊看...

沒想到只是我網路上訂購的東西到了~叫我記得去便利商便拿...="=

這時候真想把手機扔了!>@<

馬德里的媽媽這時來了電話...問我們吃飯了沒...

馬德里說他媽媽煮了晚飯...問我們要不要回去吃...

我說都可以...

他知道...我現在心情很盪...盪到谷底...

回到他家的停車場...突然又來了簡訊...

我心裡想...這次會不會是趙老師...也是趕緊打開簡訊~

"我遠遠的就看見你了 也看見 你身旁開車的人"
"我想 你會跟他在一起 或許是他身上有我的影子"
"不管怎樣 你現在也幸福了"
"那 我們都祝彼此幸福"
"希望 以後都還是朋友 有空也還能"
"聯絡 看看我的小孩 不要忘了 你要作他乾爸的"
"最後 希望你快樂 更希望你幸福"

那一剎那...我呆掉了...

我下車下的很自然...我都清楚自己在幹麻...

只是...我腦子一片空白...

回到家...

馬德里的媽媽問我們今天出去好不好玩...

我回答很愉快~很做作~很假~

接下來都是馬德里自己跟他媽的對話...

我去上個廁所...洗個手...

我回到馬德里的房間...冷靜一下...

我把手機拿了出來...

再打開那封簡訊...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眼淚像水龍頭般的潰堤...鼻涕也是~="=

連馬德里進來...我都不知道~

馬德里拍拍我的肩問我怎麼了...

我轉過身抱著他...一直哭一直哭...

他很溫柔的...抱著我...摸摸我的頭~拍拍我的背~

就像以前我插大沒考上~趙老師安慰我一樣...

眼淚和鼻涕沾的馬德里胸口衣服都是...

他抱著我...安慰我~

過了一會...調適了自己的心情...我冷靜了下來~

跟他說抱歉...情緒剛剛有點失控

他說沒關係...但至少先拿件衣服給他換

從衣櫃...拿件新的衣服給他...

出了房間吃飯...

我們在餐桌上很愉快的用餐...但我沒吃幾口~

馬德里的媽媽也知道我吃不多...所以也不勉強我...

之後我去浴室洗個澡...因為哭完好累~

累的我有點想睡...

洗個澡.換上睡袍...我到馬德里的房間先睡了~

過了有一段時間了吧?我不知道...

但身旁也多了一個人...想也知道是馬德里~="=

我知道他在看我...但我假裝睡著...

但我不想讓他趁虛而入~所以我慢慢張開眼睛...

他問我睡醒了沒...我故意撒嬌的說還沒...

我躲到他的懷裡...抱著他...

馬德里也抱著我...問我好點了沒...

我聞著他身上的氣味...我試著尋找像趙老師的味道~

但...卻也尋找不到~

馬德里這時說...

"等你心情有好多了...再繼續我們之間的事吧!我知道...現在你心裡很糟~"

"或許我幫不上什麼...但希望~你快點恢復..."

我輕鬆的說...

"不會阿!你現在都做的很好...至少...沒有亂來~"

他笑著說...

"以後還是有機會~但我知道...現在的你連這個也不想要~"

我再次抱著他...在他懷裡~他也抱著我~像老公一樣的...安慰我~

白痴也知道...我在利用他~來安慰自己...

相信~他自己也知道...今天所有的一切也是

沒錯...我是在撫平自己的心~

現在~

我是在馬德里的書房寫這篇日記~

等會也要去睡了...

你想問我會有晚上會有激情演出嗎?

會阿!他敢把他的兄弟嗆到我家的後花園

我會馬上把他折斷!我檸檬魚說到做到!

我想...他也不會這麼白痴~他也知道...我是個敢說敢做的人

要上我早上我了...不用挑時挑日~

趙老師~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體認...

我還是一樣祝你幸福...更會做你一輩子的應援團...

不管將來我跟誰在一起...

希望你也能記得我們以前的一切...

這些話...我知道你根本看不到...

希望上天能把我的心意傳達給你...

祝福你...

檸檬魚

台長: 檸檬魚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