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23:36:4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分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們分手了
是我造成的
因為不知怎麼了
對你
感覺變淡了
很淡很淡

覺得很對不起
因為我沒有做到對你的諾言
可是我無愧
因為在愛你的時候
我用我的生命
全心全意的愛你

也許是太用力愛你
所以就像煙火般
燦爛
卻短暫(不過你是我目前最長的一段愛情了)

今天這樣傷你
我的心仍然不捨
我依舊哭了
心疼你這樣的心痛
我想擁你入懷
像以前那樣安慰著你
只是
今天讓你哭泣的人是我

我們分手了
但我的心卻不會從你身上移開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
一個特別的人
一個我曾用生命在愛的人

我知道現在的你看到這些字會很不屑
但這是我的真心話
就像之前的每一篇
都是出自於我的真心

分手了
但我
仍會想你


p.s我沒有把新聞台刪除
只是他好像有重新改版
所以你會找不到
我從未想過要刪掉他
因為
我要用他來記著你
我不想忘記你

台長: *恰恰熊*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