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1:42:54|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 之珍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啦 !
今天早上原本要跟幫出去 ..
但我媽壹直在念
所以我只好對不起幫跟阿幹了 .. ><
i’m sorry !!

晚上喝了一杯 ..
$ 112 的珍奶 ..
原價 $ 140 歐 ..
真奢侈ㄚ我 .. = = ~~

我決定決定決定了
我要很努力的跳繩
! 去進要定壹我為因
! 誰了為是管不
, 了進我且而
! 排牛吃我請要人有
! 力努要我以所
! 己自起的對要也 有沒算就
把這說的像什麼多重大的事 ==
沒進就算了吧 = = ?!
剛開始本就沒打算要去 = = ~~
但是國中跟國小不壹樣
忘了國小是怎麼樣混過來得 .. ~
哇哈ˋ
跟把拔ㄠ ,,,
進了就買某雙鞋給我 !
哪雙呢
就是 nike 最新那雙 = = ~
這樣好像也沒激發我多大的意志 = =
就算進了
練了壹年半 ,,, 又要把它荒廢了 !?

昨天看猛龍
雖然結局讓我有點小錯愕外加小無言
但 沒關係 !
因為我在欣賞帥哥 ^^
余文樂 真的很帥 !
陳冠希 也很帥啦 !
恰 恰 超級帥啦 !
反正反正
我喜歡帥哥阿 ~~ !


人家想當小紅豆
誰是我的勇之助阿 !?
有人要當大豆嗎 = = !?
快快快 徵選角色
小誠
小香
朋子 !?
小健
陽子
陽陽 (那隻狗是這樣叫嗎 = =?!)
噗噗 還有誰 ?!
我可以請恰恰來有勇之助嗎 ?!
雖然壹個是足球壹個是棒球 = = ..

圖 } 猶記得是我05.12.25之午餐 !!

台長: 布 = 恰太太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