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1:24: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靜的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尋著誰

      我尋的是否是那幻蝶般的夢

         不確定不明白

       用哭和吶喊來發洩這一切

         無魂般的遊走

          握著夢來尋

      憶著熟悉溫度尋找前面的路

         無奈的哭

        回憶倒轉到那一幕


衝動
想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想看清一切的模糊
困惑
迷惑著我 找不到
忍不住想問道
你在哪 ?
缺一塊 空虛
用著奔勞彌補這空白
用著無聲吶喊著不哭
寂寞 ?
不清楚 我不清楚
別問我苦不苦
找到了才明白
嘴唱著絲路
空白的 靜靜的


蔓延開來
撕裂了整個胸腔
如果
現在給我一個夢
那請讓我
安靜的在夢裡

只想靠著雙手
擁抱不確定的溫度
躺在那裡哭
哭盡所有不明白
奢望 ?
不知 別問我
我躲避著回答
躲避著真相
害怕 尋來的
只是
另一個 殘酷
讓我安靜的哭
好嗎 ?
別叫我不哭
這不是安慰 是個殘酷

台長: *小丸ㄗ☼ 蚊ㄗ♥〞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