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20:31:33| 人氣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秀傳志工第一天


對啦對啦 是志工ZZZ


原來是九點開始噢- - 害我跟梓晴兩人急得要死


太郎跟育霖已先到了  都在人文藝術館裡阿


我跟梓晴的檔案是教官昨天才傳真過去的-- 


混噢! 害我們照片今天要當場拍 = =


也挺可愛  9點開始 電腦投影幕放下去


一開始要先看志工守則 很無聊。。 這也要講

再來第二位那男的超不會講, 根本造著字念嘛 

第三位護理長 挖好會!  但她中途破聲ㄟ  = =



再來11點了吧

楊憲哥 帶我們認識環境

楊憲哥太誇張。。 狂動  摁 應該有什麼不可告人病史吧

隱私//*  一群人浩浩蕩蕩走遍地下一樓 一樓 二樓 三樓 再來去吃飯

ZZZZZ 一開始覺得很無聊阿  然後又要認病房位置 一堆

霧煞煞  所以覺得 好難  腳又酸 罷豆又邀。。



12點休息到一點 吃飯阿 不錯吃

然後買義美冰淇淋 好吃到掉渣 明天繼續

then 剛好1點 集合 天阿 娛樂一下竟是自我介紹

ZZZZZ 派代表 還好我猜拳猜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摁! 我們四個人 壓軸

那時很好笑




這樣就混了一個小時

再來人文藝術館 發DM在宣傳 = =

沒興趣 不會講 再來要去真正的了解志工 工作範圍

天阿 走一樣的路 但講的更仔細

地下一樓 一樓 二樓 三樓  ˇ

地點全搞混 但後來還好了 哈哈哈哈 依我聰明的頭腦吼



3點半 要抽籤了耶

夭壽 我不要藥局奉茶 我要急診室 我要急診室急診室zzz

最後 抽籤結果

摁 檢驗科 就是急診處那阿 哈哈哈哈哈

爽XD 再來


抽完就走了耶 今天就這樣

快樂吧 但明天一去就開始工作崗位了

我在急診室為您服務:)

靠 我怕被傳染

別太血腥 挖ㄟ驚









再來就坐交通車 四人依起
跟梓晴到鹿港先下車
梓晴說要買衣服-0-
途中他媽剛好打來說要來載她 晴掛完電話馬上結帳..

再來陪她等 她進去溫暖的車 我默默走回家 --

沒拉

回到家剛好六點

是開心的回到家 -0-






結束!




.....................................................




重點?



沒錢賺的苦差事ˋ
四人行 咱們打牌吧**
。。。 到時被趕走ˇ


 

台長: ∥空ˇ鳳梨⊿
人氣(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ε life υ |
此分類下一篇:part2
此分類上一篇:一則X故事

B
我該說啥?
2008-01-29 00:07:48
你拍的那照片哪可愛了
嘴巴腫的像肉包
大家不要以為我在騙妳們
叫苡嗯開學帶去學校給你們看xD
2008-01-30 18:43:34
版主回應
哈哈 那天是第一天拍的吼
哈哈哈哈哈 完全正常 -- 肉包?
明明就沒看到ˋˊ 早消了zzz
別散播謠言 哈哈
2008-01-30 18:4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