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00:26:1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市】我的驕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商業空間...也許真的是我的最愛,
問我日本行和台北的比較,
我會比較喜歡日本,

不過

現在的台北市..也變了,

走在新光三越A4館中,
從A4的天橋走到A11時,
仰望星空,看見A4、A9、A11、和101所型成的天際線,
突然覺得很美,
突然發覺身為『台北市民』真的很驕傲,
身於空橋中,有種忘了在哪了感覺,
我在日本吧!

最近心情一直不穩定,而穩定的工作,
終於也發生了自己早就知道的狀況,
有變數吧,我想真的不適合我!

一個工作
不到一個月的工作經驗
一天的決定
阿龍的建議
學姐的建議
好友的各種說法和想法
真的都好感謝!

對於說我『大頭症』的萱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我承認-是我真的找的太急、太快了


但是


我很難過,
你說我的事,
第一個跟你訴苦,
希望的是,你的慰問,
我想你真的是為我好吧!!!

不過.....................我還是決定了

今天,工作的去留是確定了,
現在我很喜歡晚上在A4館前的感覺,
看著往來的人們,
來來去去,
在抬頭看著天空,
深呼吸~~~~~


我想~~我真的在日本!


未來的台北市,
真的會讓我有種驕傲歐!!

台長: 【可愛】政戰士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