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5:24:48| 人氣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_ 山豬(報台太悲傷了吧妳..)
   貳_ 水獺(固定班底拉~~)
   參_ 高逸(看你很久沒來了*呵)
   肆_ 老阿公(快用報台啦你) 
   伍_ 蝦仁(第一次點你 ,,嘻)
   六_ 小楊(應該知道是誰疤!? = =)
   七_ 芬仔(嘿嘿,太久沒見面囉)
   八_ 夾夾(ㄟㄟㄟ,報台可別廢掉喔)
   九_ 小Pig(打吧你!!)
   十_ 找不到人了啦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哈哈...超可愛的(被毆)

  你覺得〔貳〕如何? 蠢死了啦!!=///=

  你覺得〔參〕如何? ok的!!哈ˇ
  
  你覺得〔肆〕如何? 天呀!!你怎麼變的那麼會搞笑啦!? XDD
 
  你覺得〔伍〕如何? 好像還不大熟耶...= ="

  你覺得〔六〕如何? 好久沒見面了~都忘了 嘻

  你覺得〔七〕如何? 寶貝阿~真是太可愛了你

  你覺得〔八〕如何? 老朋友啦~ 我們的本子勒!! =ˇ=

  你覺得〔九〕如何? 死女兒!!看我星期一怎麼教訓你

  你覺得〔十〕如何? ㄜ..這個..沒見過!! 哈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噢噢噢,太欠揍了 =ˇ=

  你覺得〔貳〕如何? 你太HIGH囉! XDD

  你覺得﹝參﹞如何? 噢噢,還可以啦!

  你覺得〔肆〕如何? 個性還不錯啊! 哈,只是白目了些

  你覺得〔伍〕如何? 應該不錯疤!?

  你覺得〔六〕如何? 以前很欠揍= ="

  你覺得〔七〕如何? 好啦!人超好的啦!

  你覺得〔八〕如何? 哈~ 你是笨蛋
  
  你覺得〔九〕如何? 欠揍!! 哼

  你覺得〔十〕如何? 不認識 哈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應該OK吧?

  你覺得〔貳〕如何? 哈哈,好的勒~ XDD

  你覺得〔參〕如何? 不錯吧!? = =+
 
  你覺得〔肆〕如何? 都跟他不錯耶!他越來越好笑了 XD

  你覺得〔伍〕如何? 應該不錯唷! :P
 
  你覺得〔六〕如何? 太久沒見面了啦 ><

  你覺得〔七〕如何? 一直都不錯,不是嗎?

  你覺得〔八〕如何? 放心,你還有我! XD

  你覺得〔九〕如何? 阿災阿災~

  你覺得〔十〕如何? 去死吧!我跟妳沒見過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ㄜ....加油= ="

  你覺得〔貳〕如何? ㄜ....同上= =+

  你覺得〔參〕如何? 唉..希望這次別在那之前那個了..
 
  你覺得〔肆〕如何? 噢噢..我相信你可以的= =

  你覺得〔伍〕如何? 不太清楚耶

  你覺得〔六〕如何? 都說了,太久沒見面了

  你覺得〔七〕如何? 寶貝阿~ 讓我了解一下吧

  你覺得〔八〕如何? 哀哀,你的那些事還真是....

  你覺得〔九〕如何? = =+ 不知道

  你覺得〔十〕如何? COW = =+



-       -”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鄭小優小姐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唔,OK的 !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四年耶! 真久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案!!越來越正喔你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死欠揍的!!每次看到我就打我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噢噢,不知道 哈 我已經鑽入他心房了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現在好像沒有耶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隨性 XDD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何必呢?!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ㄜ...應該不會吧



 ♤ ( 参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噢噢噢,給你猜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都OK的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你再說廢話喔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我忘記了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很久很久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吃的*能吃的*好吃的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冰的*能喝的*好喝的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還不錯阿

 『 4 : 愛吃烤肉嗎 ? 』 還不賴耶!! 我只負責吃XD

 『 5 : 愛吃火鍋嗎 ? 』 OK的 !! 哈哈哈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排球 出去玩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我喜歡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朋友阿!! 哈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吃 完 看電視 玩電腦 XD

 < 5 : 喜歡跑步嗎 ? > 還好啦!! 太久沒跑了 糟糕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都還好耶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我喜歡

 「 3 : 及時通幾號 ? 」 別人大號小號,我中號
 
 「 4 : 最愛誰 ?  」 最愛我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真是刺激ㄝ你

 「 6 : 有老公嗎 ? 」 有兒子嗎?

 「 7 : 有老婆嗎 ? 」 有女兒嗎?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噢 , 不知道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好的總是比較多

 「 10 : 鞋子穿幾號 ?  」 23.5

 「 11 : 最愛的明星 ? 」 不知道耶! 沒特定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有吃有玩有朋友的地方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噢,沒在注意耶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比我老就別提了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天ㄚ,妳白痴啊!還提!它會愧疚的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還好耶

 「 17 : 都跟誰逛街 ? 」 朋友

 「 18 : 都跟誰拍貼 ? 」 朋友阿 !!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都可以啦~ HIGH就好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十四
 
 「 21 : 現在幾點 ? 」 3:20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今天睡到12點多XD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沒有耶! 呵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不會啦! :)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還好啦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HIGH才是正常人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不知道耶

 「 28 : 有沒有手機 ? 」 有哇!!! :)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過去式 =ˇ=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噢噢 很多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正正正正 幾個而已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我最帥了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沒想過 = ="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要有錢錢才可以ㄚ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好像還不錯耶= ="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你點 8 人 [ 以上 ]
  沒點 ` 會衰一輩子噢 *

台長: H ,,
人氣(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
此分類上一篇:

軒*
痾痾~
整個有衰到*
[話說識破像後就開始衰]
2007-05-20 21:06:59
版主回應

我不大懂耶
2007-05-20 21:37:05
Myself

誰比較笨阿 = =
2007-05-20 21:58:5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無可置疑
那就是你啦
2007-05-20 23:0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