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5:22:54|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問題點到底在哪阿?

他馬ㄉ?

整個就很煩

算了!

女人 真是麻煩又難搞

男人也麻煩

為什麼全世界的人可以把我搞的這麼煩

整個就很不想活在這樣的情境下

機拔毛

我該說什麼呢?

他馬ㄉ

我的人生 幹麻這麼累阿

喜歡講話 聊天又錯了喔

煩ㄟ

到底有什麼工作

可以自己一個人

我只是想一個人

就這樣簡單

學校生活真的很累

又很煩

應該說

所有問題都出在人際關係

真的很討厭人類耶!

碼ㄉ

女生又不像女生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人生該追求什麼

只是一昧的很想罵髒話



崊旯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只是個外星人

就這樣

台長: ☆楓飄.幻滅★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他們
此分類上一篇:網上購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