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11:09:3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 4/ 6 ~ 4 /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6

這裡拜我選擇回家,事實上,我不想回家,但又想回,好累唷!

 今天好煩,發生很多不高興事,但我不想寫,因為不想在日記留下不好的,

 唉~!

 有些時候,不能說別人錯,其實自己也有責任,嗯!換個角度想吧!


 翔翔:

   I miss you.

    忽然很想你,呵!

    唉!報告好多唷!

     >.<!煩a!

    吼唷!機車捏!

     今天做完吧!

   有關社會學&文化史!

   加油唷!

 
  4/7

   翔:現在大概知道為何你有體悟

  呵!看到那本書封面一小段話就想去看,

  呵!唉~現在好想吃東西唷!

  >.<!都不能吃炸的,零食>.<!

上課好想睡稿稿>.
跟你說唷!

  我在愛情公寓又換室友了

  之前是叫小山,他最近還漫想打給我的,

  但.....

 4/8

有時真覺得翔翔呆呆的,或許因為他太好,所以我無法
 
 放棄他,現在他在我的心已經佔據了一半,自己或許會克制不住吧!

   但我相信自己,可以誇越,因為....

   他的好我相信我永遠記得,因為他讓我感動了!

   雖然他不在我身邊,不能陪著我,但他確實存在!

   雖然我的痛他不曾體會過,也不曾陪我走過,但他卻是好男人,

   結婚後不知會如何?但現在是好的,有句話這麼說

   越容易得越,越不會珍惜

   我想他應該不是!

   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4/9

  最近發生好多事,或許不算,相信4月份電話費暴漲! >"<!

  小山真不曉得他怎想的!

  小蔡&如夢真是麻煩多多

  今天翔翔跟我開個玩笑

  卻被我的反駁而傷到

  真是害我罪過

  或許因子原吧!曾經的對話

  翔翔≠子原

  雖然他金攤說花點錢把的到抱枕

  或許我誤會了!其實他不是那種人

  我知道!真的!

  只是他感到自責!似乎是我不該說

  唉!期中考又快到了!

   
  翔翔:
     你好笨!為了....就那麼自責
  我都沒說話了!笨蛋!

     從這得知翔翔他是個好人

  小笨蛋,不斷跟我說對不起

  真是ㄉ!

     希望他別想太多!

   禮拜五就要見面了!

   希望他別自責的好!

   其實,我已經在內心許下心願,

   愛他,與他共度一生

   也許有一天會分離,但是

   我會好好珍惜他!

    從現在開始!

台長: ☆楓飄.幻滅★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 95/ 4/ 13 ~ 4/ 25
此分類上一篇:隨心雜記 (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