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09:40:17|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歲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八歲,那是四年後的世界。四年,並不遙遠,卻看不到也摸不著,話說「人因有夢想而偉大」,我要在那時做什麼呢?
我要成為一個藝術家,為了色彩而活著,為了畫畫而活著。在繪畫的世界中,以十八歲的妙齡站放異彩,畫下不同於他人的生命力,再藝術史上留下漂亮的一筆。
我要成為一個舞蹈家,開始為了舞動生命而學習,學習我可以辦到的,並全力以赴。同時參加比賽、打響名聲,為了在舞蹈的世界佔有一席之地,為了在舞蹈的世界跳出精采絕倫的一段。
為了實現第一個夢想,我決定不間斷的練習畫畫的技巧,在個種素材上用點心力,讓自己能更運用自如、使話能更生龍活虎。在往後的學校,我的成績並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我深信我一定是一個用心上美術課的好學生。
為了實現第二個願望,我每個禮拜的拉丁舞課一定會很認真的上,和我的舞伴好好的練習舞步。我不一定跳的最好,但我會認真做到最好。
最後,我希望在十八歲那年遇到一個好男生,一個會欣賞我、安慰我、鼓勵我的好男生,並且度過人生美妙的後半段。

台長: #Charming Prince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作文、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文章—十八歲--2

緣*
後半段?

應該是往後的好幾十年吧

十八歲_

人生才真正開始

我覺得




這篇文章原來那麼短哇
2008-05-25 00:1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