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5:57:4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煙似夢的愛戀(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家溫泉旅館的整體感覺不差,只可惜今天假日人多,
不然我們應該可以跑到中央露天水池去泡,記得媒體有採訪過。
那兒的裝潢看起來就像是日本電影裡面那種溫泉,很漂亮的白泉。
我記得北台灣的溫泉有分青泉、白泉與黃泉,各有不同療效。
當然一般來這的遊客不會計較那麼多,光是聞那硫磺味就夠本了。
而我現在正泡在一池白水裡,享受著暌違已久的硫磺香氣。

不過我的清閒被細微的開門聲打斷。
我將眼皮睜開一個縫,偷看她們想幹嘛。
她倆似乎以為我仍然陶醉在熱水裡,便在闔上門後,躡手躡腳地走近我。
嗯?她們真的脫光了啊?竟然只圍著浴巾....
真是大膽的女孩子呢!可是她們不會真的跳下來一起泡吧?如果....
糟糕糟糕~不能繼續聯想下去了,差點忘記我現在是全裸狀態,
要是她們走到我旁邊,一定會發現我下面已經....
嗯,不行這樣,深呼吸~深呼吸~
默念國歌好了,三民主義、吾黨所宗....ㄟ..ㄜ..接下來是什麼?
改背九九乘法表吧!二一得二、二二得四、二三得五、二四得九....

我想我那時的表情一定很滑稽,因為她倆對望了一眼,然後就一直笑....
「不用ㄍㄧㄥ了啦,我還沒脫你就這樣,等下要是脫了,你不就完蛋?」
我的天啊!這姊姊怎麼爆強啦!我在想什麼都逃不過她眼睛!
ㄟ等等,她這樣說....該不會..真的要脫吧?那不就....
完了完了,好不容易壓下去的"勃感"又漸漸上升了....
我心中暗暗叫苦,趕緊換了個姿勢,把腳彎起來掩飾窘態。
「喉~才聽到我們要脫,你又不行啦?呵呵,你這帥哥怎那麼純情啊?」
喔買尬!連這點小動作都被抓到,我..我這一世英名真的毀了....

這一對姊妹花究竟玩弄過多少男人啊?
我開始後悔跟她們約出來見面了,最起碼我不應該用巧克力的身分。
萬一這是有預謀的,或者誰在背後策劃些什麼,那我不就被陰了?
這下可好,越想越害怕,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卻是不敢離開水池....

「帥哥?帥哥?你又在想什麼了啊?」姊姊發難。
「看他那個樣子,八成被我們嚇到了,以為我們要玩弄他吧?」妹妹說。
哇哩咧!我就是擔心被妳們玩弄了啊!

姊姊嘟起嘴,一言不發地瞪著我看,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忽然她伸出白嫩修長的食指:「轉過去!」
「啊?」我擔心她們又要搞什麼飛機。
「啊什麼啊?你不轉過去,我們怎麼脫衣服啊?」妹妹附和著。
不..不會吧....

一臉無辜的面壁,我開始不知所措。
身後響起沖水的聲音,但我覺得那應該是我冒冷汗的聲音吧!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想回頭偷看~誰會放過美女入浴的鏡頭啊?
可是我..我還是擔心砸了招牌,我看還是安分點的好....
再說,遇上這兩個鬼靈精,我已經被玩到虛脫了,不敢再造次。
唉,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見招拆招吧!

「好了嗎?」水聲停止後,我不想繼續面壁了。
「等一下....喔,好了。」「嗯,你可以不用繼續面壁思過了。」
面壁思過?妳們比較需要吧!
回頭正好看到姊妹倆在試水溫,看到被浴巾包裹,滴著水的玉體,
我突然興起一種以牙還牙的念頭....
「ㄟ....等等等等,你們可別包著浴巾跳下來嘿!」
「為什麼不可以?」「想偷看啊?才不要便宜你呢!」
「才不是啦,你們把浴巾弄溼了,等會大家拿什麼擦身體啊?」
正所謂"惡向膽邊生"。

姊妹倆猶豫了一下,覺得我說的似乎也有道理,我又瞥見妹妹在皺眉。
「姊....」「唔....應該沒關係吧,他說得也對啊,等等拿什麼擦?」
聽姊姊這麼一說,妹妹突然又頑皮的笑了起來,
轉頭指著我道:「你....」忽然向我拌個鬼臉,轉過身去將浴巾掀開。
哎呀,小弟又開始蠢動起來....

妹妹側著頭,緩緩將浴巾放下,頗有舞蹈動作的影子。
嗯,真的很穠纖合度唷!難怪有人說女人是花瓶....
基本上這只花瓶一定是明朝大匠的得意作品,實在是完美得無可挑剔!
雪白純淨的肌膚,柔美平滑的稜線,寬了、窄了都會破壞完美的腰身,
我忽然想到原來可口可樂曲線瓶,是把女體顛倒過來的樣板!
由於我不懂得目測女人的三圍(慚愧),所以....
這時姊姊突然在我耳邊道:「我妹很漂亮吧?瞧你,口水滴下來了!」
呃,我只能乾笑兩聲,畢竟我真的被迷住了....

「姊,人家都脫了,妳怎麼還不脫啊?」妹妹嘟著嘴道。
「呵呵,有膽量妳轉過身來啊,脫都脫了還這麼害羞?」姊姊回嘴。
「人家....哼!妳敢,那妳面對他脫啊!」妹妹不甘示弱。
「妳當我不敢?」「那妳脫啊!」看姊妹倆鬥嘴還真有趣。

姊姊想必也受不住譏諷,心一橫,咬著下唇轉過身來面對我,
雙眼惡狠狠瞪著我,說道:「我敢脫,你敢看嗎?」
我無言以對,聳聳肩,給她一個支持的微笑。
她又瞪著我看1.7秒,忽然把眼睛閉上,"唰"的一聲拉開了浴巾....
哇喔!

靠!我又被她們玩弄了!姊姊竟然穿著內衣!
欺人太甚!
她們倆已經笑到不行,兩個人都抱著肚子蹲在地上了。
我今天招誰惹誰了我!
我那時的表情一定十分難看,只記得我一肚子火無處宣洩,
索性轉頭向內,瞪著牆壁生悶氣去了,連姊姊的身材都忘了欣賞。

笑聲漸停後,姊姊應該是脫掉了內衣,因為又響起了沖水聲。
我還在兀自生悶氣中,懶得理會她們,可是....
「欸!」....不想理妳。
「帥哥,別這樣嘛~」....叫我帥哥也沒用,我生氣了。
「帥哥,我幫你按摩好不好~」....不好。
我依然一言不發的面壁。
妹妹不管我沒有答腔,就動手按摩起我的肩膀來。
嘿!還挺會的。不過我並沒有表現嘉許之意。
我只是一直詌譙在心裡,妳們這兩個女人還要整我多久?

「帥哥,這裡好冷,拜託讓我們進去泡好不好~」姊姊沖完水很久了。
我不回話。
「拜託啦~真的會冷嘛....對不起啦~我們不鬧了嘛~」
一個女人一邊幫你按摩一邊苦求著你,要怎能不心軟呢?
可是我一定要討回個公道!
「醜話講在前喔,妳們再整我,我就走人了!」
「對不起嘛~不敢了啦~」終於知道怕了。

姊妹倆遮遮掩掩的跨進水池,分別坐在我左右。
「對不起嘛~別生氣了啦,我們都陪你泡了說....」
也對啦,這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是妳們不是老手了嗎?
「天知道妳們又會怎麼玩我,真不曉得多少男人栽在你們手..哎呀!」
啪!清脆的一巴掌。
「你當我們是什麼人?我們可沒你想得那麼賤!哼!」
姊姊發作了,霍地站起身來就打,完全沒想到自己全裸面對著我。
「妹,我們走!我真是瞎了眼,才會看上這種男人!」
百口莫辯。
「姊別衝動啦,我們也真的鬧得太過分了啊....」妹妹試圖打圓場。
「放屁!這男人從頭到尾沒把我們放在眼裡,走!犯不著作踐自己。」

「姊,別這樣啦!姊!妳聽我說!」
姊姊一腳跨出水池,妹妹立刻起身拉住她,但是....
呃....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眼前兩個全裸、正吵架的女人。
糟糕的是,妹妹是越過我去拉住她姊的,
也就是說,她正岔開兩腿緊貼著我面前,與她姊姊僵持著;
而她姊姊,一樣是岔開兩腿站在我旁邊,因為她只有一隻腳跨出水池。
而我,幾乎嗅到了那屬於女性的氣味,卻又不敢亂動....

天啊!多希望時間就這麼暫停了!

======================================================================
To be continued

台長: 巧克力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