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22:38:54| 人氣5,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貿多媒體大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一日,晴朗悶熱,前往台北世貿中心參觀多媒體大展,本來想吹個冷氣涼一涼,卻正好遇上開幕記者會,人山人海的世貿會場,已經絲毫感受不出冷氣的清涼

 

美麗的主持人一出場,全場的照相機鎂光燈就開始閃爍不停

 

淺顰輕笑,落落大方,即使沒有露東露西的,一樣美麗動人

 

今天只帶 E-80 小照相機出門,就只能湊合湊合的拍照了

 

接下來由 4 位清涼美女代言新款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與主持人相比,這 4 位小姐的氣質與姿色立刻被比了下去

 

小舞台上的美女固然吸引人,台下其實也有靚女風采可以捕捉

 

在小小的台階上扭動森巴熱舞,感覺起來似乎是亂舞一通的等級......

 

電腦資訊、多媒體、汽車大展......,諸多展覽總是不缺希望一舉成名的女孩

 

 

同日還有樂器、文具、影音展覽,乍見如此思古之幽情,喧囂的展場似乎也安靜了下來

 

好可愛的小吉他

 

大學時代很想參加吉他社,妄想享受自我彈唱的樂趣,無奈硬是被合唱團拉走,練習與比賽時間滿檔,抽空學習吉他的理想也就被迫放棄

 

當年若不是全心全力準備高中聯考和大學聯考,搞不好我會成為某個樂團的一員也說不定

 

As a matter of fact, I truly wanted to be like him--a happy drumer--when I was young.

 

小時候就很喜歡打鼓,經常把臉盆、水桶拿起來敲敲打打,乒乒乓乓,結果高中時代卻被學校樂隊拉去吹伸縮喇叭

 

金光閃閃的薩克斯風,又讓我回想起高中時代的伸縮喇叭......

 

五年級生迷死了 70、80 年代的重金屬搖滾樂團,若能成為箇中靈魂的吉他手,更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薩克斯風現場即興演奏,精彩~

 

雖然到頭來我終究不能變成吉他手、伸縮喇叭手與鼓手,但還是很想跳上去把這一套鼓好好的打一打

 

但是,如此昂貴的鼓,誰又敢讓我隨便亂打啊?呵呵呵~

 

現在,不管是什麼性質的展覽,一定會有下列的拼場:廠商拼人氣與銷售,照相機玩家拼各式鏡頭與裝備,女孩們則是拼一個出頭天

 

 

有美女助陣,拼場的效果必然大大加分

 

 

下午三點有大卡司表演,這一套鼓只可遠觀,嚴禁褻玩

 

各式各樣的鼓,琳琅滿目

 

 

就算是美語教學的廠商,也打出美女牌來拼場

 

「先生,填寫一張問卷好嗎?」謝謝了,我可不想隨便留下個人基本資料,後患無窮

 

有人大大方方接受拍照,有人則是東閃西閃躲避鏡頭

 

問卷妹又走過來了,輪到我快閃

 

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樂器......,我都沒有,但也都不需要,午後無雨但佈滿烏雲的台北市區依然悶熱難耐,看著 101 大樓頂著燠熱氣流,周遭的空氣宛如鍋爐蒸發而真空

台長: Richard
人氣(5,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