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23:41:16|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年五班記事-初小篇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月考,很出人意表的,我竟然考了全班第一名。當時有沒有發獎狀,我早就忘記了,就算有發,搬了那麼多次家,獎狀也早就扔不見了。
我記得老師有告訴過我媽一次,學校早上上課的時間,是從早上七點半早自習時間開始,不是八點鐘打鈴的時間才開始。所以自從那一天之後,我和我姊七點半就到學校,不過也是趕在學校開始打早自習鈴的時候,才匆匆的從家裡衝到學校去,所以,家住得離學校最近的人,遲到的老毛病仍舊不改。
明倫國小的校舍腹地並不大,但在個子嬌小的小學一年級學生看來,學校還真的很大。我已經記不得學校操場的模樣了,只知道從操場可以看得到北淡線火車冒著煙來來回回的。
有一次中秋節,我們全家去圓山河濱公園賞月,草地上密密麻麻坐著都是人,還有人放煙火,很熱鬧。去河濱公園要穿過一段橋底下的行人步道,底下就是基隆河水,白天的時候感覺還算好,晚上走這段路,河水黑忽忽的,我膽子小,會很害怕。
圓山動物園和兒童樂園雖然就在離我家不遠之處,我也才各進去玩過一次而已,況且,我從「動物奇觀」影片裡看到的動物,比籠子裡面關著的動物還要多。

台長: Richard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