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8:41:21|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Love _ 今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我遲到了 ..

因為昨天晚上跑到網咖玩所以遲到了 ..

到學校整個好丟臉噢 ..

好顯沒有睡著 ..

放學之後我就和怡還有鼠 ..

到了麥當勞對面的萊爾富 ..

等到瓢蟲來了之後我們就去買美工刀 ..

買完之後就跑去網E找人 ..

走了之後就到了EZ去 ..

一點都不會累很開心 ..

就這樣晃晃蕩蕩到了EZ地下二樓 ..

我先是寫功課在來就發呆 ..

沒想到鼠和怡竟然都哭了 ..

兩個大瘋子 ..

我和鼠去買挫冰吃 ..

結果因為很冷所以到了地下一樓 ..

我和鼠開了一小時的電腦玩 ..

恩ˇ ..

剩下十九分鐘我就度濫不想玩了 ..

之後發生很多事情 ..

我把我所想要說的全告訴瓢蟲 ..

而小怡他好像很傷心 ..

我也對怡感到抱歉 ..

對不起小怡 ..

喜歡他並不是我的錯 ..

我還是愛他 ..

台長: 不懂愛 _ puff 。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Love _ 煩也 //
此分類上一篇:* Love _ 糗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