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0:32:52|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Love _ 家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家庭 ..

要如果我的家庭有夠溫暖 ..

我會成天不想回家嗎 ..

如果我的家像一個家 ..

那麼我會想去住同學家嗎 ..

如果你們真的關心我 ..

你們會這樣子對待我們小孩子嗎 ..

如果你們沒有離婚 ..

那我們現在一家人一定可以快快樂樂的過日子不是嗎 ..

如果不是這麼多原因我會不想回家嗎 ..

你們真的有關心過我嗎 ..

在家裡的笑容是多麼的少你知道嗎 ..

在家裡我為什麼不笑你們都真的了解過嗎 ..

你們真的知道我住同學家的原因嗎 ..

你們大人真的都很自私耶 ..

真的關心過我們嗎 ..

要如果我真的開心 ..

那我一定都呆在家裡押 ..

但是問題就是 ..

家庭完全沒有溫暖 ..

父母親沒有真的了解我們 ..

你們要如果真的很關心我們 ..

那麼你再我們心中一定是個好父母 ..

問題出於你們你們知道嗎 ..

笑容是常見的 ..

但是你有看過我在家裡笑的時候哪次不是假的嗎 ..

要真的是很想笑 ..

也絕對不是和你們聊天聊的很開心阿 ..

絕對都是因為電視的內容吧 ..

要真的關心 ..

那麼我住同學家的原因你們一定會知道的 ..

如果姐沒有告訴你們 ..

你們就算過了一百年也絕對不會知道的 ..

家庭的溫暖 ..

不是靠你自己所給的 ..

就算是靠你自己所給的 ..

一定也需要有人幫助的 ..

住同學家可談心可以聊天 ..

住家裡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可以住阿 ..

為何一定要每天都住 ..

每年三百六十五天的假日 ..

到底有幾天你算過嗎 ..

假日住同學家是會死嗎 ..

住個三兩天是又怎樣了 ..

一直崔我回家 ..

就算回到家了 ..

又能表示什麼 ..

全都只能表示我平安無事而已 ..

能表示什麼你可以告訴我嗎 ..

在我的心中 ..

沒有任何一個人是我的親生父母 ..

沒有一個是真正了解過我的人 ..

家庭需要的是完全 ..

而不是一半 ..

需要一半不如需要完全 ..

離婚幹麻 ..

離婚有意義嗎 ..

那當初你可以不要結婚不要生我們就好了阿 ..

幹你媽的勒 ..

台長: 不懂愛 _ puff 。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 人 ♡◦° |
此分類下一篇:* Love _ 吵架 //

瓜瓜 =ˇ=

要體諒爸媽噢!
他們都是你的父母阿
對你做的每件事,
都是出至於關心的 ^^

如果想讓他們瞭解你的感受
如果想讓他們瞭解你不希望他們分開
那你就和他們說說看嘛!
你如果不說,他們永遠不會知道阿
對不對 =ˇ= 也許因為我沒有經歷過
所以我真的不了解你的這種感覺
不過還是希望我說的你都能聽進去噢 ^^
加油 !
2006-07-02 17:5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